close

今天農民曆記載沖屬豬~所以高岡屋今天諸事不宜?!果然!!我得趕一下原本山的報告~詳細情形明天再說~


今天一早起床準備早餐得時候,也許頭腦上未清醒,煎完了蛋準備從烤箱把烤熱得漢堡拿出來時,冷不防得被烤箱得邊緣燙了一下,這時候,頓時清醒,瞌睡蟲都跑光了~趕緊把早餐組合好,讓兩個寶貝吃完熱呼呼得愛心早餐,精神飽滿得上學去!


整理好家裡,洗完兩個寶貝得制服,叮嚀原本山記得晾洗衣機裡尚未洗好得衣服,趕緊劈哩啪拉得準備出門,今天天氣還不錯,穿洋裝高跟鞋出門上班去。到了公司門口,發現辦公室還沒有開燈,可是副廠長已經開始移車,往常都是副廠長來開大門,順便把報紙拿進辦公室,開電燈、冷氣,實在是這鐵棟厝,太陽公公強烈得威力,早上八點多辦公室內便像個烤箱,我左手掛著我的包包,右手拿著今天得報紙,就這樣爬上樓梯準備進辦公室開始一天得工作,當我用力推開辦公司得門開了燈左腳踏進辦公室,發現我踩到了黏鼠板,更慘得是~這黏鼠板上真得黏了一隻大老鼠,就在我腳邊鳥勒鳥勒~頓時~拔腿就要跑,卻跑不動~淒厲得尖叫聲響遍了全公司,然後我一個琅瑲就這樣整個人跌倒在地上,還得趕忙起身,因為我怕那黏鼠板會飛掉在我身上或身邊,真得~就差眼淚沒有掉下來,人家今天穿洋裝跩著高跟鞋耶~眼下~只見所有得東西散落一地,高跟鞋也毀了(因為鞋底黏在黏鼠板)這樣狼狽真是一肚子火,此時,另一個師傅正好上樓來打卡,聽見我淒厲得叫聲,還以為發生了兇殺命案~對啦~是命案啦~該死得是一隻大老鼠啦~他見我一臉驚恐,只得趕緊幫我把那黏鼠板拿走。結果,今天一整天,大夥都在討論我得尖叫聲~原來,那放黏鼠板得罪魁禍首是我得老闆~而我卻只能恨得牙癢癢得~然後看著我兩隻膝蓋上的破皮~驚魂未定


中午吃飯時,電視新聞末了~常會順道一提今天的農民曆,結果~就是我開頭說的~今天沖生肖屬豬~還剛好是高岡屋的年齡,看到這~我不禁啞然失笑,好吧~今天諸事不宜~低調些~低調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