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岡屋的媽媽和大姐的兒子和高岡屋兒子的合照


為勝當兵了喔!自從大姐走了以後 為勝就像我多出來的一個兒子  岡畢業沒一個月就收到兵單了


這樣也好  趕快去當兵 退伍後好規劃未來職場的生涯


官田新訓中心


那天我起了個大早 好不容易才從床上把兩個小寶貝挖起來  因為要和顯照約好在南投休息站會合


又得去麥當勞拿定好的炸雞 所以可是一點都不行耽擱呢!  拿完炸雞後心想得未兩個小孩張羅早


餐 所以就停在路邊買早餐 結果大燈忘記關  才10分鐘的光景 我的車子竟然發不動了  緊張的勒


還好我車上有放救車線  好心的早餐電老闆幫我ㄨㄚ電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上路了


媽咪也和弟弟一起來  去看他的寶貝外孫  為了要去看為勝  媽咪還特地綁了他的拿手粽子  媽咪年


紀大了  做這些事很傷體力  我這幾年已經不敢跟他開口說我想要吃他的粽子阿 粿阿的 沒想到這


次ㄅㄣ為勝的福氣可以大吃一頓


前面三個是顯照的三個寶貝女兒,後面兩個男生是我家的小魔鬼,昕昕和翰翰


 



這一次一起去懇親  當天就可以把為勝也一起帶回家  顯照心想既然已經來到了台南  不如一路沙去墾丁玩


一玩  本來我有一點猶豫  可是一聽說媽咪也要一起去  所有的顧慮都先拋在腦後吧  我渴望把握住可以和


媽咪相處的每一刻  也希望這些回憶可以永久的留在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