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小偷天.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沒想到今天晚上,我們社區就有住戶遭了小偷.還跟我是同一排


鄰居回家的時候發現家裡的大門居然打不開,便大喊有小偷,結果小偷聽到聲


音往4樓逃竄,鄰居們聞聲大家都手操傢伙跑了出來。我家斜對面新來的鄰居,


我從沒照過面,結果他們家兩兄弟手操菜刀,又頂個小平頭,頓時氣氛更顯緊


張。發現時我剛好出門去接小孩.回來看見警車2台停在門口.又見中庭鬧烘烘.


為是有住戶吵架(自己亂猜.我們住戶素質都還不錯)結果在地下室時.遇見鄰 居


張小姐,他才跟我說\有人家裡遭了小偷你知道嗎?阿娘偎.我聽到腳都快軟了,


我那天下班才帶了公司的公款約10萬元回家ㄋㄟ.我一擱月才賺2萬多摳.哪沒去.


不就要做3--4擱月白工.顧不得下大雨.趕快衝進門看錢還在否.好李家在.錢還在.


家裡也沒被入侵.等我到中庭了解狀況.擱卡驚.她們居然說有發現小 偷.可是不知


他是逃走了.還是還躲在不知哪戶家裡.我勒.趕快叫我兒子出來.不小心成為人質


代誌就大條了.還好鄰居陪我上樓巡視一番(老公不在家.打工去 了)一切ok.


結果有兩戶遭殃.其中一戶的媳婦結婚的鑽戒和黃金都不見了..另一戶.家裡


像給呼鬼打到一樣.(我有在門口給他參觀一下)全部得東西都倒出來.像 一座山.


我如果是他老婆我可能會昏倒.他家後面還有裝鋁門窗喔.鐵條被剪斷3根.破一


康.黑朗朗..更扯的是他有在後面裝監視器喔,那你一定會說,有拍到嗎? ㄣ,


這個答案要問小偷比較清楚,因為小偷把鏡頭跟主機 都帶走了..真是悽慘.


們社區.規定不能裝鐵窗.說這樣妨礙觀瞻.這聲.代誌價大條.應該可以裝了吧.


家後面是稻田.廚房後面的紗窗沒有鐵窗.說實 在要入侵.像是桌頂拿橘.哈擬簡


.所以有點可怕.我以前酣酣不知驚.這下....有驚阿


我老公喔回來看到這樣.晚上也沒有蝦咪睏.他本來有一支棒球棍,從來沒派上


用場過,老是給兩個兒子玩滾來滾去(因為太重了兒子拿不動),今天晚上終於


可以表現一下了,他握著棒球棍睡覺ㄋㄟ,我二嫂說,小偷要同一天來兩次的


機率應該很低吧,我想也是。就將子,老公沒睡飽,隔天要去太平朋友家烤肉


也沒蝦咪精神,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所以就匆匆去匆匆回,害我跟13928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profile約好要去跟他交觀伊ㄟ天使雲吞


  都 不敢說,所以我就甲伊放粉鳥了.真不好意思


這篇沒有災後照片,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跟他說借我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