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MC沒有在預期中報到  心中有些忐忑不安  跟原本山說我的憂慮  他反而安慰我 是我太累了所以MC晚了些  要我放寬心  果不其然  過兩天有一些些紅姑娘出現  可是量不對  總無法把衛生棉沾濕  心想可能上個月太累了  所以量少了些  心理琢磨折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10月底的週日 胃疼了一整天  所以隔天一大早就跑道錦水小兒科找柯醫師報到了  我家住在台中高工附近 卻跑到水湳市場的小兒科看醫生  這可是萬不得已的阿  誰叫我對眾多藥物過敏  也曾在住家附近的診所看診 可是我一拿出我的過敏藥單  醫生都退避三舍  不知如何給藥  所以 我不想拿我的生命開玩笑  寧可跑遠一點  給對我身體狀況熟悉的醫生看  柯醫師聽我的敘述後  建議我去婦產科檢查  心想已經請假一天了  那就把事請一次解決好了  結果我去了新亞東婦產科(我生兩個寶貝兒子都在這裡給劉醫師接生)檢查  賓果  中獎了  可是尚無法看出著床在何處所以無法處理(我沒有打算要再生了  雖然我心中渴望有個女兒  但是經濟壓力 加上高齡產婦的風險讓我不敢讓那小小的心願滋長)


後來問了13928他介紹我去離我家近一點的美村婦產科給李醫師看  我一值已為新亞東婦產科的規模是很完善很大的了  結果去了才知道美村婦產科的也不相上下  李醫師人很好也很溫柔  檢查的結果 還是看不出著床位置  所以他要我抽血檢查  隔兩天再抽一次比較數值  不知是我會錯意還是聽錯  李醫師說我的胚胎有在子宮 要我回去安胎  我告訴他我的打算後 約了下星期五去門診看著床位置 


星期五去美村看診  等到晚上11點才看到我(超誇張 人好多喔 而且我掛李醫師居 然在快輪到我時  他要去接生  結果還是得給另個醫生看)  張醫師看完我的超音波後  直接跟我說我是子宮外孕  而且已經有內出血的情況  事不宜遲 要我直接轉診到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 心中真是忐忑不安 和老公到中國醫院已是半夜12點了  在急診室裡折騰了半天  住院醫師 只說不確定是否子宮外孕及內出血  要我回去再留意觀察  就這樣領了止痛藥  我們夫妻倆就回 家了  此時已是凌晨4點  早上起床發現出血量增加  心想可能是不良胚胎自然流掉的情況  約中午一點時 肚子劇痛  臉色刷白全身無力  我知道我快昏倒了  緊急連絡老公  小孩子也給我嚇到了  直說要去門口幫姑姑開門  讓姑姑來照顧我  就留我一個人在二樓  心想這不是辦法 大姑來也是無法送醫  所以我背包背著爬下樓  打了119叫救護車 (老公後來才說你不會用手 機打喔  對喔  怎麼沒想到)   大姑來了  車也來了 中山急診馬上招來婦產科醫師  問診 檢查 結果判定應是子宮外孕  要開刀  內視鏡小手術 醫師判定應是在輸卵管出破裂了  唉 看了這麼多醫生  最後還搞到要坐救護車  然後要開刀 真是運途不好  上星期三中午出院了


 

開刀後覺得身體好虛  我有到我常看那家佑佑中醫拿藥調理身體了  呂醫師人也是超好的  吃他的煎劑以後覺得身體復原的速度有進步一些


在這裡要特別補充一下,敏華阿  知道我住院還特地去買人家養的土雞給我補身體啦,那個好貴ㄋㄟ,真是超感動的


我住院驚動了我的兄弟姐妹,還有原本山的大姐二姐她們,尤其是大姐和二姐給我送飯奔波真是不好意思  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