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照是在台中市崇德路比提婚紗拍的


每年我們都會回去拍全家福,可以挑兩張不用錢ㄛ,有時我會多挑一張,或是相本滿了就在那裡買相本,稍微消費一下。這可是我們全家的 一件大事,到了要拍照那天,我會到快樂髮廊給店長洗頭做個造型,然後再到我常光顧的化妝品專櫃請小姐幫我化妝。這樣打扮都不用錢很划算。


這個下面可是墊了超過20公分的保麗龍墊子才有的


效果,因為原本山是集集人,所以特地選在這裡拍


外景




這是我懷昕昕時拍的,ㄣ...還有像黛咪摩兒拍全裸的


喔,可是原本山說:不行給別人看,呵呵(我很喜歡這


一張,我覺得自己這樣好像我大姐喔)



昕昕一週歲,可是拍完當天他就因為得腸病毒住院


有沒發現他嘴唇特別紅阿




翰翰一歲囉,這張照片很像女生吧




 





昕昕上一年級囉!特地穿上一年級的制服去拍照留


念。


翰翰中班,手上的玩具是他們倆個自備的最愛。




原來昕昕最愛的是台灣阿龍,翰翰的小熊維尼是他


 


幼稚園的兒童節禮物喔



這張照片的攝影師是一位菜鳥,拍完選片時,我的


 


心情奇差無比,還打電話跟蕭sir抱怨一番



每年的中秋節前一天就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想要忘掉都很難,我是不會忘啦,原本山就不知道了去年剛好是我們結婚10周年,好特別的日子  心中有一點點期待  所以就明示暗示的給原本山發簡訊,他都不動聲色喔,也沒有蝦咪特別的表示,心中難免悵然,那時原本山 剛好工作很忙,我難得跟他說上幾句話,心想他也是為這個家庭在努力著,所以就悻悻然的不再提起,可是心中難免有些許失落  本來嘛  人生有幾個10年ㄚ


中秋節的早上,我賴床賴到他出門去上班了都不知道,起床正要梳妝打扮,發現在化妝台上留了一張卡片.一個手飾盒.一個紅包袋"親愛的老婆,因為工作忙所以晚送禮了,10周年快樂,老公。(我怕被你怨嘆一世人,所以不敢怠慢,希望禮物你喜歡)哈哈哈,好樂喔,還好他有放在心上,也算他夠了解我啦,不然我真是ㄟ嘎伊唸一世人,呵呵


二嫂看我的周年照就會很羨慕喔,她ㄚ佩服我這麼有耐心持之以恆的拍照,更羨慕我老公這麼配合啦!其實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用它來記錄小孩子的成長


,也用來記錄歲月的痕跡。拍完照以後,我們都會找一家還不錯的餐廳吃個飯或喝個茶,所以小孩子知道去拍完照就有好吃的所以也會很興奮喔  拍的次數多了  兩個小鬼也知道該怎麼擺poes  才比較好所以拍照時間不會拖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