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岡屋和原本山會認識是因為讀書打工的關係啦!


高二那年,同學都時興假日打工,我和意薇、么妹相約一起到當時台中市自由路很有名的吉普車牛排館打工。記得,當時工讀一個小時好像才55元,那時候時機好,消費力很強,每到星期假日餐廳總是客滿,一個晚上客人可以輪上2-3翻呢!上了幾個月,到了畢業季,有一天突然發現,ㄟ!廚房來了兩個新學徒喔,在餐廳裡你會發現一個人特高,長得一臉憨憨的,從樓上下來經過餐廳進入樓下的廚房支援,他這一出現就很醒目,想不注意他都不行,原本山那時候還沒現在那麼胖啦!身材勻稱,高高瘦瘦了,自然吸引眾人的目光。原本山個性慢熟,可是你跟他混熟了以後,你會發現他很幽默風趣,么妹、小莉就很喜歡和他一起值中午的空班,如果沒有客人,一起整理餐具大夥ㄦ一起聊天,時間也過的很快樂。


暑假打工過了一段時間,就聽到風聲說讀弘光護專的小莉喜歡原本山,當時就年輕人一起打工嘻嘻哈哈,我也不以為意,可是,過了兩三天怎麼覺得小莉對我態度怪怪的,後來才知道,小莉藉口請原本山載他去坐公車時跟原本山表白,結果,原本山居然跟他說他已經有欣賞了人了,就是哇!阿哇哩勒,無緣無故參加了一趟混水,此後,就全餐廳流傳原本山要追求高岡屋。當時我覺得不可能啦!師傅來打聽我的意見,我只跟他說:「這樣走在一起好像七爺和八爺出巡不好看啦!小莉比較適合喔,他身高夠、身材也火辣啦!」此後我就一直避免和原本山有獨處的機會避免尷尬。那年農曆中元節,大家約好一起去中華路看普渡的舞台戲,順便去夜遊。原本山騎的是當時最趴哩趴裡的追風125他希望可以載我,沒想到他還沒開口已經有人自我推薦,他的人,好好先生一個不會拒絕人家,事後我們聊起來,他自己說邊騎心理超不舒服的。


後來隨著暑假結束,高岡屋因為想要升學,就沒去打工了也和原本山斷了連絡


時隔兩年(這兩年原本山去當兵啦)原本山打電話給么妹說請她約大夥一起喝茶這一約我們才又碰了頭,然後就此糾纏至今啦。


原本山當的兵種是憲兵,以前要當憲兵要身家調查,聽說要三代良民才行ㄋㄟ。高岡屋事後想起來都覺得好扼腕喔,人家原本山穿起憲兵裝一副英俊挺拔的樣子,都沒有機會跟他走在一起,讓同學羨慕羨慕滿足一下我那小小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