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昕昕和翰翰陪著我一起到中醫診所做復健


輪到我看診的時候兩個小孩都擠到診間來到鬥熱鬧趕他們到外面等待


居然說要聽聽看醫生怎麼說  要關心一下我的病情


醫師聽我述說膝蓋不能彎曲的症狀  大喊不妙


因為大腿的肌肉有點萎縮  導致病徵出現在膝蓋上


醫師大力的掐我的大腿 讓我試試膝蓋的感覺  疼痛的症狀有改善


所以醫生叮嚀我回去練習半蹲的動作加強我大腿的肌耐力


今天早上準備好早餐 坐在客廳裡陪小朋友的時候


翰翰突然偎到身邊來  用他的手掐我的大腿  



因為他看我的手在按摩我的腳  知道我的腳不舒服了  小朋友力道小  位置也不對  掐的我直發笑(剛睡醒,又忙早餐,蓬頭垢面的真是歹勢阿)


這是昨天晚上趕工做的圍裙  一條白色的布製圍裙  得自己構圖上色


昨晚上完色還濕濕的  今天早上已經乾了  翰翰直說要我穿穿看



他自己穿也很漂亮ㄚ



這樣三搞四搞要來不及上學了啦,趕快出門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