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他們班上代表大新國小參加

台中市98學年度國民小學健身操暨創編韻動操觀摩賽



 

離比賽剩下一天,臨時通知要準備白色的鞋子和襪子


讓我有一點措手不及,趕快跟高岡屋的好朋友~靜宜討救兵,靜宜在聖荃上班,自從認識他以後,我好像沒有自己買過小孩的鞋子耶!都是託靜宜幫我挑選,所以這一次還是得麻煩他,至於襪子就在去補數學的路上,隨便找一間童裝店買,一雙80元,阿娘喂~真是貴松松。我們家也是好幾年沒有買襪子ㄋㄟ,因為高岡屋的好友雅雅,都會幫小孩買襪子,因為他的同事住在襪子的故鄉~社頭,所以可買到便宜的襪子,這樣說來好像我有一點吃米不知米價的感覺,可是一雙襪子要價80元真的是有點貴嘛!結果,我們家翰翰聽我這樣碎碎念,居然跟我撒嬌說


媽媽~那襪子的錢我出,你幫我出鞋子的錢好嗎?


我一聽到真是有點哭笑不得,趕緊跟他說,通通媽媽出啦!媽媽是覺得這襪子太貴,不是捨不得買給你穿!


翰翰一聽靦腆的笑了起來


晚上回到家,翰翰迫不及待的試穿新鞋子,結果,問題來了~他不會綁鞋帶,我從來沒給他買過要綁鞋帶的鞋子,就這樣,為了把鞋帶綁好,明天去比賽的時候不會出醜,不用 麻煩 老師,他一個晚上都在練習~綁鞋帶


大概是太興奮太緊張,翰翰這個大睏王,居然說他睡不著。


結果我們夫妻都已經躺在床上了,就請翰翰跳一個睡前舞來欣賞欣賞吧!


這邊跳還要邊唱歌喔!歌曲是范曉萱的~健康歌



 


 


 


 


 


   


 


好啦!跳完了~


 


成績揭曉~得到第四名,每人還有一個小餐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