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橋~



流水潺潺



在清晨四點~喚起兩個寶貝~捏手捏腳的出發了~向我們期待已久的水蜜桃之旅出發~


沿路~接了JJ姊還有高岡屋的阿母~心裡真是雀躍~聽說~JJ姊興奮的一晚沒睡


聽說~阿母3點就起床等著呢~可見 這趟旅行帶給我們多大的期待阿


在愛香和銅媽的細心安排下~我們有了美好的一天~笑聲不斷~到阿母滿臉的笑容~高岡屋沒有疲憊~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和幸福~


文章正開始~還是要先謝謝辛苦的細心的銅媽和愛香~還有宋大爺~還好有宋大爺和JJ姊熱心的幫忙~一路幫著我推著阿母的輪椅  阿不然~高岡屋可能會被這輪椅打敗  真是感恩喔


在我們會合後~直接前往銅媽細心安排的農場~真的還好有銅媽~安排的這個農場~不用開很遠走那蜿蜒的山路  所以阿母沒有暈車~解了高岡屋心頭的大石頭  在到達農場後~興奮的心情到達了最高點



一群人浩浩蕩蕩  (在此謝謝愛香姐的服務~那個照片都是從他那兒偷來的~高岡屋忙阿母忙兒子~嘸閒嘸手拍照啦)



魚貫而入



這陣仗夠嚇人吧



農場的主人將有點靠傷或是問題的桃子採下來~放在籃子裡隨意給我們試吃喔~JJ姊和阿母開心的合照



好不好吃~甜不甜



看看我阿母的表情就知道啦!



農場的主人還特地為我們示範如何採水蜜桃喔~



還會停格配合拍照~我想~那麼多台照相機這樣拍~阿伯都不怯場老神在在~可見他常接受訪問喔



就在看完示範的當下~我們家昕昕~很好奇的把手伸向長在樹上的水蜜桃~阿~~一聲



這下臭大了~沒想到~那園主很大方的說~好~那顆請你吃~大夥一聽笑得東倒西歪的 還要昕昕保持這姿勢~拍照留證~


我讓昕昕把這顆超新鮮的水蜜桃給阿母吃~可是阿母只是拿著捏~我靠近一問  才知道太新鮮咬不動啦~



所以~高岡屋咬一大口跟阿母分著吃~阿母說~ㄟˊ清甜清甜~不同的感覺喔~讚~~這個好



我們就這樣恣意的在水蜜桃樹下品嘗著~然後享受著大夥的歡笑聲~悠哉悠哉的享受銅媽和愛香的安排



希望~素妍的高岡屋沒把大家嚇著了~不過~這就是生活~你說是不是阿



走出果園時~園主還特地拆開一顆尚未成熟的梨子給我拍照~這還不到成熟時~看著它新鮮的掛在枝頭~只有先猛嚥口水的份


 


 









還有~還有


下一站~角板山行館~也很精采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