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把阿母接來跟我同住,好方便隔天一大早的火車


也許是興奮過了頭 也許是怕睡過頭 反正就是嘸蝦咪睏啦


在火車上 阿母一直說 坐火車哥真星色喔~明年擱來幾蓋嘛袂麥


經過這漫長的火車之旅 終於 到達了花蓮


這半天的時間 千萬不要浪費喔



第一站  母女來一張



我們家也來一張 你發現了嗎 我家昕昕~長大了 像個大人囉(雖然還是這麼天真憨直)



這個牌樓~我印象超深刻的  好像小時候曾經來過一次耶



往東西橫貫公路走去  第二站~部落灣~迎賓的雕像



耍寶兩兄弟



我把握每次可以和阿母相處的時光~深怕自己錯過任何一個有阿母的日子



阿母對這裡高大的五葉松讚嘆不已~我慫恿她~拍一張回去和我大哥們分享吧~她也欣然同意耶


這一次旅行~我盡量都不讓他走太遠的路~怕他膝蓋還有腳痛~



布洛灣風景區裡還有一位原住民婆婆正在織布喔



因為是非假日  遊客不多  我們就在那兒和他聊起天來  我家二姐  對於他織的線一直很好奇  因為他家是賣線的啦~我說  你看得懂喔~他居然說~我只負責當老闆娘~我看不懂~呵呵呵



你看得懂我再拍什麼嗎?  草地裡滿地的紫色花朵~好浪漫



長春祠~到處都是大陸客啦~~









回程我們還去了七星潭~賞夕陽  結果沒看成  還好海風徐徐~


孩子們玩沙子也玩得不亦樂乎



晚上~純雯還特地請我們一行人吃晚餐~


忙著敘舊~沒有特別拍什麼照片~有誰知道這家餐廳阿~~超級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