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高中同學~鵬哥的話  人是需要旅行的


那個朝思暮想的金針花海 似乎在一直呼喚著我


為了這一趟花蓮之旅 為了太魯閣號的火車票 慕谷慕魚的入山證  這樣來來回回搞得我人仰馬翻


決定 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出發的花蓮之旅 沒想到 還真是一波三折


8/1那個星期 翰翰的補習班休息一個星期 所以 早在7月中旬就把火車票 入山證 搞定了 決定8/1就要出發去探險 因為只有我和兩個小孩  7/31那天的中午 我還特地跑回去北屯秉告我的阿母 明天 我要去花蓮玩四天喔~此時 電視新聞正播報著~颱風已經要登陸花蓮的訊息 阿母一直說 甘好去 挖看是取消咖套檔  我安慰她說 應該還好啦 沒想到 越到傍晚風雨似乎越來越大 只好忍痛去退了火車票 晚上約莫7點左右 阿母不放心的又打電話來叮嚀 千萬恩末去喔~~母愛阿~真是偉大啦  8/1的風雨真的很大 大到公司都准了颱風假 我只能在家裡望風雨興嘆ㄚ


本來 經過這颱風一鬧  我已經打消要去花蓮的念頭 沒想到 花蓮好友純雯老師已經利用隔周的假日先去了趟六十石山探路回報  風景依舊美麗 讓我趕快訂車票出發 經過純雯這樣形容 我的腦海裡就盡是那滿山的花海


好吧 就這樣又陷入了訂車票的噩夢中  然後我又打電話給我阿母 跟她說我去花蓮的事兒  沒想到 阿母居然說 哇嘎你去  哇哇哇 真是喜出望外耶 颱風打亂了我的行程 卻意外的讓我撿到可以和阿母出遊的機會  我怕阿母只是一時興起 所以 特地跟二姐說 我車票訂好了 請他去跟阿母說不能反悔喔 那個愛對路的二姐一聽 直嚷嚷著也要跟啦 聽說 他自從結婚去了趟花蓮度蜜月以後 就再也沒去過了(其實 已經出國好幾趟的人) 各位 聽到他這樣說 你忍心不讓他跟嗎 只好先斬後奏的跟純雯說 多了兩個重要人物喔


ㄚ是這樣嗎??連那個JJ姐都快要說我是塞人了 每次要出門天氣都不好 之前要去數碼天空  遇到大雷雨 8/1遇到颱風 這會兒 7/15有阿母同行  颱風又來了  然後又陷天人交戰 看那個氣象報告 我是覺得應該不會影響到 可是  有阿母同行 我考慮的就多了些 然後我的老闆 一大早進公司  就對著我說   颱風又要來了  你哥恩免去ㄚ 看他嘴角的笑意 真的 粉鬱卒啦  我請假他會粉忙 所以 這颱風來攪局我看最高興得應該是他


結果 果然如我所料 颱風沒影響到花蓮 還好 我有改定8/17的車票 而且還把全部的人都搞在同一個車廂了 花蓮 金針花海 海洋公園~~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