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吃完早餐 很特別的早餐 金門廣東粥    應該是說糜吧  因為看不到一顆米粒  就是粥汁的感覺  然後裡面很多料 有蛋 肉片 豬肝 丸子~很特別的一碗粥喔 聽說台中的逢甲夜市也有一攤在賣 招牌就是金門廣東粥


趙杯杯還特地帶小朋友去買蔥油餅吃 有多好吃喔 我家昕昕翰翰一次可以吃2個


吃完就出發囉~整個金門還有好多景點沒有參觀 每個景點都有故事




第一站



兩兄弟不知為了什麼吵架 高岡屋忘了 然後就開始鬧脾氣了這張照片你看出來了嗎 昕昕紅著眼眶嘟著嘴捏



翰翰就一臉無辜樣 猜也猜得出來 肯定是翰A耍調皮逗他哥



勉強要求和照  心不甘情不願  兩個兒子 兩隻牛啦



心情還沒平復 即使站在他最愛的戰車前面也無法展露笑顏  應該是很委屈吧 我想



進去碉堡裡  看到這狙擊手的手備位置 



心情還是很受傷~連擺POSE都免了~兒子阿~阿你蹲這樣人家知道這是什麼東東嗎



爬上頂樓吹吹風 透透氣 



逛一圈回來心情好多了吧~兩兄弟又玩在一起了  牛吧 連這也要爬上去一探究竟



可以和照了~



耍帥二人組



堅持要這樣拍的翰翰


下一站




心情果然好了 可以耍寶了 該慶幸他這樣純真看得開~我貼心的昕昕



堅持要這個姿勢才像的翰翰


下一站  俞大維先生紀念館



這幾個紀念館的特色都是在講述陳列當時的戰績  就參觀一圈



俞大維先生紀念館旁還有一個榕園 也是有典故的喔 (聽太多 記不清楚  詳情還是上網查吧)


下一站~西山前李宅



古蹟等級:三級古蹟。



西山前李宅位於於本鎮山后村西山前,約建於光緒初年,於八十五年十二月整修完成,是李氏先人早年渡海到南洋經商致富,衣錦還鄉後興建,整座建築是『雙落、雙護龍、大六路』的大厝,計有房舍十六間,當地人習稱『十六間厝』,

 


 

其中又以其木作雕工最為精巧,也更顯整座建築的富麗氣派。


 

我這傻瓜相機只能拍出這樣的效果 我想如果有愛香出馬 一定更美不勝收

 


 

這些雕刻吸引我駐足良久

 


 

裡面的房舍大致還保持完整 甚至還有人居住 沒有多拍是因為 我的記憶卡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