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網友頻頻詢問關於運費和保存期限的問題,高岡屋忘了交代清楚,真是歹勢。趁著周六趕快來補文一下,讓各位網友更明瞭!


關於運費


先說台中市的好了,高岡屋住在台中高工附近,所以如果是住在台中市的南屯區或是南區的網友可以約高岡屋下班的時間面交喔!可是先說喔,高岡屋搬來高工這邊才一年多,每天除了文心南路、高工路上班下班以外,南區的路我不太熟,所以原本山都說我是路癡啦!剛搬來的時候著實不習慣了好長一段時間,買菜我還是習慣回去北屯的水湳市場,送洗衣服也是,買日常生活用品也是,反正所有的生活機能事項,我都還是回去北屯辦,結果日子久了,原本山受不了我這樣奔波,念了好幾回,我才漸漸試著在這附近找我覺得喜歡的店家,就像在工學路靠近美村路附近有一家明慧洗衣店,老闆娘就人很親切,做生意也實在。阿!離題太遠了啦。


再來說北區和北屯面交,高岡屋的娘家在敦化路附近,如果住在北區或北屯的網友,我們可以約星期六或日,高岡屋回娘家撒嬌的時候面交喔!這樣可以省運費才不枉我辦試吃價的心意啦。


其他外縣市的網友就要黑貓宅急便了!高岡屋真的很抱歉  因為賣40元已經貼近成本了  實在無法再補貼運費  請網友體諒喔!謝謝!謝謝!!


20包以下運費是150


20-49包運費是210


50包以上免運費


其實,各位網友媽媽們:現在高岡屋辦試吃價優惠可以不用大量買ㄚ,你看,現在一包省15元買10包也等於高岡屋幫你付了運費一樣ㄛ!所以不要捨不得,也不要猶豫ㄛ,過了優惠期就可惜了!這是網友的發現啦,跟大家分享。


原本山義大利麵醬的材料都是高岡屋親自去挑選的,調味料是原本山自己發落的,因為那個太專業,他要自己去張羅我落得輕鬆囉!食材都是新鮮長時間熬煮的,你可能無法想像他的繁複作法,但是你不用傷腦筋,原本山幫你料理的好好的,買回去輕鬆品嚐五星級的義大利麵醬喔!自吹自擂一番。說正題、說正題,保存期限可以冷凍兩個月,至於食用方法請參照:



原本山義大利麵醬之食用方法


http://tw.myblog.yahoo.com/jw!kiwqL0ebRU4pWITAaA--/article?mid=328


對了!原本山義大利麵醬的鹹味對小孩子來吃應該是將將好,如果你是全家一起享用時,吃重鹹的大人請再加熱時試一下味道再加鹽巴調味,因為為了健康著想,不給腎臟太大的負擔,這樣的調味應該是OK的喔!



再來就是要跟各位親朋好友拜託,上網訂購時,如果你認識我請打個招呼喔,不要只留下暱稱然後就下訂單,我看了一個頭兩個大,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交貨給誰ㄋㄟ,拜託!拜託喔!至於其他聽到風聲不會用電腦下訂單的朋友,高岡屋這幾天去辦一個新門號,給大家電話下單,現在我在用這支門號是要服務我車險的客戶,所以比較要隨時接聽就怕客戶臨時發生意外事故,不會處理要找高岡屋,所以這個門號是24小時時顛拜的,至於網拍的工作就留待下班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