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兩個星期搞下來,越來越能體會13928在格子上抒發的工作點點滴滴,我們不是生意人,用的料都是精挑細選的,就像是要給自己家人吃的一樣用心,如果把所有的成本加起來,收益=白忙一場,像高岡屋用的油:得意的一天橄欖多酚油,高岡屋用的清潔劑:泡舒椰子清潔劑,清洗的水要沖好幾次,才能達到我的標準。原本山用的香料和調味料是五星級飯店用的等級....,零零總總加一加,成本算一算就知道很驚人,所以,我很怕原本山給我罷工,為了滿足我這個雞婆的老婆,他算是很配合了,為了滿足我的慾望,上班做的汗流浹背,下班還要埋首苦切,番茄、蒜頭、紅蘿蔔、洋蔥,每一樣都是他這樣咻咻咻的一直切來的,已經收到貨的網友就知道,你們看到的所有材料,除了肉以外,全部是手工切來的,有些材料已經熬煮到看不出來,可是你


看那紅蘿蔔粒就知道啦!所以真的希望網友們能喜歡,也體諒我們出貨不及的苦衷。


我現在頭痛的是番茄的成長期那麼長  網友有辦法等嗎?真希望他們真的是想要吃的健康而來下訂單 


所以現在高岡屋還是信守承諾的接訂單,以試賣價一包40元接單接到8月底,然後就恢復定價155元,可是出貨日期真的得給高岡屋緩衝喔!如果,你可等待才來下訂單,看高岡屋的格子你應該可以了解高岡屋是個急性子的人,也不喜歡欠人家東西,如果番茄的價格回穩了,我一定盡速請原本山開工,謝謝各位網友的體諒喔!


今天心裡還在想:「好裡家在!愛合購我還沒去開店,不然穩倒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