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個人~一直吃蚵仔~一直po那個霞人家口水的照片


這一次 終於 動手 跟她拼了(這個不用油炸~我ok的)


還特地上網看了一下作法才動手~~


沒有做過的料理  還是得試驗試驗啦~


我覺得這一次湯汁偏多了些  應該是我泡豆豉的水加太多進去了  下次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家昕昕快把整盤都吃光了  又香又鹹又辣~~便吃還邊簌簌叫 



今年  你吃桂竹筍了嗎 


高岡屋超愛筍子料理  不管是冬筍  春筍  桂竹筍  綠竹筍  麻竹筍  通通都好吃


上星期  有個客戶給我一大包的桂竹筍  已經是煮熟的 


回到家  滷了這一鍋滷肉  真是香噴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