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月開始 我把翰翰的安親班停掉了 為了配合高橋的上課時間 還有我口袋的深度


昨天晚上簽聯絡簿的時候  還簽了一張社會考券~93分


我說 你不是說有看了嗎  怎麼只考93分


你跟老師說得一樣耶 我跟老師說我沒準備 老師說 看得出來沒準備 可是能考這樣不錯了


想必是沒考過這樣的分數吧


沒一會兒上樓寫完功課以後 自己跑來說 他把社會重點整理成一頁


看到他那一面滿滿的 整齊的 重點整理(還用了不同顏色的原子筆) 甚感欣慰


媽媽以前也是這樣做喔  讓他帶著得意滿意的笑容回到房間整理書包去


前陣子 心情總是處於低潮 雖然努力的想要把事情做好 總是力不從心 也少了點勁和感覺


連料理都失去了應有的水準 不是潤四月嗎 要提豬腳給阿母添福添壽的


滷了一鍋豬腳 也被阿母閒~~嘸好甲~~


這些日子以來 在格友們的鼓勵下  好友的支持下 我慢慢的調整心態 重新站了起來



這道番茄炒蛋~~是我家昕昕的最愛  他可以只配這一盤就很滿足了  是連番茄一起吃喔


不像翰翰 只吃炒蛋而已呢


心情開朗起來 活力就有了 有了活力 做什麼都順利


連料理都是三兩下就ok了啦


今天中午 滷了一鍋 桂竹筍控肉給公司的同事享用~連來訪的客人都忍不住留下來用餐


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連一鍋白飯都吃到鍋底朝天 真是得意得不得了


花點小錢 皆大歡喜


5/7(一)二哥和弟弟都在這一天正式搬離了原本的住家


看到左右鄰居的房子都相繼拆除搬遷 我想阿母的心裡更有難捨的心情


那塊田 阿爸和阿母用那塊田地撐起了一個家 阿母更是在這塊田地裡耕耘了一輩子


看著拆遷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 我想他的心裡應該有更多更多的不捨


5/6(日) 回到阿母家  這天阿母精神很好 拉著我聊天聊地的


還喜孜孜的要我幫他鑑賞一下 隔天 要隨二哥入厝要穿的新衣裳


阿母有三個兒子  大哥入厝  她去住兩天  二哥入厝   也去住幾天


弟弟的新房子還沒完工  得暫時先賃屋而居


剛剛聽二嫂說  阿母這幾天還是住在他的新家裡  但是白天  還是回去舊家活動  下田除草去


等會兒下班  要來去二哥家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