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始自終都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的意思


高岡屋雞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 也因為我的雞婆和熱情 曾經讓我自己受傷 吃虧 付出金錢與心力


卻得到別人的誤解 


但更常因為我的雞婆適時的幫助了別人 替別人解決了困難 當別人回報我以感謝的言語 便能讓我開心的兩三天~這就是高岡屋


我可以為我自己辯白嗎~如果~因為這次事件 那提起勇氣好不容易牽起那失落的10逾年 卻因為這次誤會又斷了~我真的真的有點冤阿~


老三給老二的道歉解釋文


相隔這麼久沒有見面甚至連聯絡都沒有 對於大家的一切 我一無所悉


這是我個人的疏失 和處事態度吧~


結婚以後 我盡心盡力的打理自己的家庭和照顧小孩(我想你也是如此)


 任何事情都沒有比自己的家庭來的重要~


也因為和肉圓仔有些許誤會或是摩擦的緣故(這又牽涉的太遠) 我缺席了將近10年的姊妹聚會


這一次~我鼓起勇氣去面對那個誤會或是摩擦 都只是因為心中感嘆世事變化 加上年歲漸長


深深覺得似乎也沒有什麼事情是放不下 過不去的


看到大家一如年輕時  心中真的好欣慰也很踏實


雖然最終我沒能跟肉圓仔乾上一杯  一解多年來的心結


但是 我相信 時間會是最好的良方


聚會前兩個星期 我和班導和慧娟吃了一頓飯  相信你在臉書上看到了這個活動


席中  班導提到你的事情 心中不免掛念


加上 在日月潭時 你偶爾提到的孤單 更令我心中惦念你是否一切如昔


在中華電信會館Check  in的時候 我跟老大問了一下你的近況 他也說他不清楚


我才會在聊天室裡問你 隔著螢幕 我很抱歉 粗心的我殊不知這樣唐突的詢問 你心裡正在淌血


我真的很抱歉 當下你提到要準備帶兒子去看醫生而匆匆下線


就此再也沒有你的音訊 我想你忙於生活與生意 疏忽了你的感受 我甚感愧疚


該死的是~我不該好奇又自認以為你跟玉儒一直有連絡  所以詢問了她


任何事情透過別人的表達 語意語氣的轉達會將我的本意給曲解了


久未聯絡 說要關心你也許覺得有點牽強 可是 連在部落格裡素昧見面的格友  我且熱情相助 更何況 你是我相處三年的同學 甚至是拜把姊妹


班遊那天你聊到你店裡請來的工作人員上班情形  我那時心中還想 如果哪天 你的員工臨時跟你跳針


也許能夠幫上你的忙呢  沒想到 一切都是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當我們還在揮灑青春的當下 你步入婚姻 辛苦的撐起你的家庭和事業 這些 我都看在眼裡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那個傳統堅毅的女性  對於家庭孩子先生的付出 在我們去造訪你家的當下  我也都明瞭


所以才會擔心班導提到的狀況  才會白目的自以為是的 粗魯的碰觸你的傷口


可是 可以請你相信我的本意是出於關心嗎


希望這篇道歉說明文可以讓你消消你的怒氣和悲傷


我自己闖的禍 我自己來承擔


可以原諒我的無心之過嗎~~二毛


阿不然~你說說看 小妹該怎麼負荊請罪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