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日)橙品店休一天
本來星期六原本山提議要去台南花園夜市逛逛的,可是,我正重感冒當中,實在提不起勁啦,因為還要我開車殺到台南去,原本山得利用行車的時間補眠,怎麼想怎麼懶啦~所以~窩在家裡看電視睡覺最實在
臨睡前~一直想要去哪裡避暑好~~原本山說::阿里山?高岡屋說::武嶺?~沒個結論啦

早上六點起床出發,往武嶺出發好了,還可以順道去拜訪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大早的台中正下著雨呢!本想~回程可以到浦裡的桃米坑戲水的~看來可能無法成行
武嶺~前年的過年期間,原本山也曾經帶我們來過一趟,可是,笨笨的高岡屋暈車,自顧不暇,就任由原本山一路飆上武嶺,也沒有停車招呼小孩子下車走走適應氣壓的變化,所以那一次,我家翰翰掛病號,大概是高山症,整個人病懨懨的,這一回,我有記得請原本山適時的休息下車走走喔~可是還是出了一個烏龍這個月~位是中文台正在播賽德克巴萊的電影,兩個男生對這電影的情節非常有興趣,知道要去武嶺的路上會經過霧社,還一直問是不是可以看到拍攝電影的場景?一堆天真到不行的問題啦



這就是紀念公園



公園裡又幾座雕像~說明了當時事件的緣由


就在公園的正對面有這樣一個店家 應該是賣茶葉的  店員熱情的招呼 千萬不要錯過



那店家的二樓陽台可以眺望這樣的美景



不能免俗的 來個合照喔  看到了嗎 發現了沒 這個暑假 我家昕昕的身高已經超越我了



原本山居然說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明年 你將是我們家最矮的(拍照的翰翰規定~媽~你不准墊腳尖)


這樣我豈不是破功~之前的照片都是墊腳尖的啦


哼~矮有什麼關係~能力比較重要吧~你們三個男人還是得繞著我著個最矮的女人團團轉呢



店家請的冷泡茶 翰和堅持要和他老爸學電影這樣喝一杯  結果灑了一地



他老爸乾脆這樣~扶著他的頭(我想這應該是大不敬的動作吧)



一樓的樓梯口展示的番刀引起兩個男生的注意



非要拍照不可  那個是真的番刀耶~深怕小孩子一時興起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