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霧社事件紀念公園~我們沿著蜿蜒的山路一路往武嶺開去


你發現了嗎??我們全家人都穿短袖的耶~



這是清境牧場的牛~遠遠就可以聞到牧場的味道~牛糞味



來到這兒~已經開始感覺有點涼意 山路另一邊的美景 讓我們不禁停下腳步駐足欣賞



楓紅~已經賞過  這樣的鮮黃~倒是第一次親眼目睹


走在山路邊 除了牧場的味道 有時還會聞到陣陣的清香



就是她~野玫瑰??又是一個驚喜



再往山上開去 天邊的變化 令人驚呼連連 無奈我這兩光相機  只能留下這樣的影像


這一路上有好多攤位正在賣水蜜桃  靠近那攤位水蜜桃的香氣和鮮紅欲滴的外表真的令人垂涎欲滴


為了一解嘴饞 就在海拔最高的7-11的斜對面買了幾顆  立馬品嘗 真是鮮甜無比又多汁阿



看到翰翰手上這一包蝦味鮮了沒  這可是引起父子三人的興趣 焦點不是在它好不好吃


你發現了嗎 膨脹得不像話呢 光這一包蝦味先 就夠他們三個人討論個不停 



我們在鳶峰這裡稍作停留和休息 也只停留一下下就躲回車裡啦



因為 灰熊冷 每個遊個都穿外套 看到我們這一加子穿短袖 都不禁肅然起敬呢(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是來避暑的嗎 怎麼搞得這麼辣漆啦)


這一站沒看到昕昕吼~冷冽的空氣可能讓他身體不適  從7-11上車以後 他便窩在車上休息 翰翰一路上照顧著他的哥哥 忙著幫他蓋被子  噓寒問暖又拍背的  真是令人感到窩心



下一站~武嶺



昕昕在翰翰細心照顧下 恢復一點元氣 趕快拍照留念喔(各位看官 真的粉冷)



武嶺拍完 下一站松雪樓  終於有一張全家人的完整合照了



就在車子離開停車場時  拍下這張照片


今天帶你們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西邊入口 下星期待你們去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東邊起點喔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啦 一個颱風 把我計畫好久的行程都給打亂了


那個我好不容易申請到的慕谷慕魚的入山證  那個我早上五點五十起來在電腦前拼的太魯閣號火車票


花蓮之旅 金針花海 明年吧


颱風來的前一天 我還特地跑去跟我阿母說 我明天要去花蓮玩四天 晚上6點阿母就打電話來叮嚀~千慢嘸摸氣喔~


颱風來的那一天 早上7點我那個刀子口豆腐心的弟弟  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到底有沒有去  一聽說 我的冰箱空空如也 馬上要把他家冰箱的絲瓜 胡瓜 空心菜 青椒分給我~真是足感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