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這天 除了身體的三溫暖  心情上的三溫暖更令高岡屋震撼


離開了武嶺  我們還繞去草屯的手工藝館參觀 這一路上我和外甥都在聯絡隔天要與遠道從花蓮回來的主任聚餐的事宜  所以 心情上真是期待耶


回到家 約莫10點半吧


突然接到外甥的電話 說他接到警察打電話來通知 他父親騎機車車禍


我直覺是應該很嚴重 阿不然 外甥不會打電話給我


電話那頭傳來的消息 令我震驚不已 拿電話的手不禁颤抖起來


火燒車 面目全非 無法辨認


我忍住我心中的惶恐 安撫著外甥 交代他後續處理的事宜 


我不能慌 我得當外甥的靠山


這件事我也不方便出面  那是大姐的前夫  大姐已經過世多年  孩子是我看著長大的 大大小小的事情 直到他們出社會  我才漸漸放手


一場車禍意外 一把火  把所有的恩怨情仇都一筆勾銷了


接下來的幾天 高岡屋幫著外甥處理後事


人阿 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 要厚道些 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這樣走了也好 免得拖累小孩 


我心中的糾結想必和阿母是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