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匆匆~高岡屋和原本山結婚已經邁入13個年頭


拍結婚照是9月的事 但是 接下來的日子 高岡屋實在是太忙了


這照片是昨天晚上順道去比堤婚紗拿回來的  燒A


今年下半年 因為原本山開始上夜大的關係 很多事都變成得高岡屋自己一個人全攬了下來 接送小孩上下學和補習 再加上固定的車險保單客戶服務 真的有點給它忙ㄋㄟ 生活上鎖碎的事再另闢一篇說明好了 先請大家欣賞一下我們的結婚周年照吧


高岡屋和原本山結婚13年 努力為生活打拼 沒存到什麼 只存到兩個寶貝兒子



這次拍照的道具是他們兄弟倆自己想得



為了這個POSE兩兄弟在攝影棚裡搞很久終於有一張能看得


再來這一張大家要擦亮眼睛喔



有水嘸 高岡屋的咖有水嘸 本來我不要挑這一張的


想要多挑一張全家福的合照  可是我家原本山堅持要挑這一張柳 他說這一張~無限遐想的FU



攝影師說我們這一次穿的太休閒了顏色也太艷了些 所以背景用單純的白 本來覺得還好 今天看起來好像太單調了些 而且拍照當天 原本山看到一張貴妃椅的道具 很想坐在上面拍幾張 結果攝影師說   跟造型不合啦 所以只好放棄


所以~明年 我要給我老公和兒子穿正式一點 好讓我老公可以登上貴妃椅寶座


今年的結婚周年大餐~水車日本料理~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