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十五周年了~跟原本山自己組一個小家庭  居然已經有十五周年了耶(雖然中秋節已經過粉久了)


唉~歲月催人老啦~這是我今年最大的感觸


在我的頭髮上 那個歲月老人一點都不手軟的悄悄撒下白頭髮的魔咒  讓那白髮不知不覺得占據了我烏黑亮麗的秀髮   再怎麼掩飾  再怎麼染整 他還是自顧自的生長 ~ 讓我心情好生挫敗


 每年結婚紀念日前後 我們全家總要回去比堤攝影婚紗店拍攝全家福


 紀錄孩子的成長~和我倆發福的痕跡  


但是 今年忙碌的生活讓我打消了已經持續14年的行程


沒想到 我家原本山卻把這件是掛在心上~ 


問蝦咪時陣咩去拍全家福??   阿捏    人就哩問阿    就趕快來安排啦


是供每個人都粉忙 是有時間湊在一起去拍喔


趕快趁著柏昕月考完後的那個星期天晚上來去拍吧


晚餐照例要去吃大餐啦~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去哪兒吃


中港西堤離我們拍照的地方比較近 雖然說王品系列都差不多同樣的菜色  但是 光是服務態度就讓人覺得舒服


我們訂的時間是七點半(為了配合原本山下課的時間) 到餐廳時跟服務人員說 我們需要在8點半離席


感覺~真的把我們的問題當成一回事這樣的處理喔~可是服務態度卻一點都沒有馬虎


點菜上菜直到我們用餐結束一個小時 並不會覺得倉促 卻精準到連我都不得不佩服他們訓練有素的服務精神


這一張照片 服務人員拍的   高岡屋居然忘了拿自己的相機也拍一張


大概是心裡想 等會兒 還要拍吧!


這一次的造型有勞敏惠小姐熱情服務喔


敏惠小姐是有經驗的新娘秘書喔~傳統的習俗他也能如數家珍 細心又體貼  配合度又高


請他當新祕~就好像多了一個可以幫你看頭看尾的伴娘一般貼心喔


是說~高岡屋今年穿的衣服太暗沉了一點!!  阿不然拍起來一定更亮麗啦~


如果~你的姊姊妹妹或是女兒要結婚~如果需要新娘秘書 請跟高岡屋聯絡喔~


高岡屋幫你介紹給敏惠小姐一定能讓你滿意的啦


有一位熟知禮俗的新祕~讓你在重要的日子裡不必慌張擔心喔


現在的媒人都是現成的~找的親戚朋友充數的~對於禮俗也許並不那麼熟悉~


如果有敏惠小姐幫忙~一定能讓你成為最亮麗的新娘~最得體的新嫁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