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起這套國中制服~終於~升上國中了



今天一早昕昕開始了他的國中新生活  7/11開始上國中暑期輔導的課程 為期三個星期



原本山今天上早班 順便可以送昕昕去學校  出門前來一張合照 是高岡屋技術不好 相機不好 還是原本山太興奮 拍得不怎麼好看



再來一張  我想 原本山真的是高興的


他 這一身新裝帥氣長大了不少  昨晚擔心既興奮又擔心的有點睡不著 今天早上精神抖擻的準備迎接新的開始(這新的開始  光是鞋子就花了快4千元  學校規定要穿皮鞋捏 除了幼稚園 高岡屋沒跟小孩子買過皮鞋 還好有他的同學吳公耀的媽媽幫忙 不然高岡屋有點手足無措耶)


7/12今天放學回家  傍晚去上數學課回來 在車上問昕有沒有功課  他說沒有 可是明天要小考 所以回家後讓他自己到三樓書房讀書去  這是他從小學開始 第一次自己讀書沒有安親班老師的幫忙


7/13今天才暑期輔導的第三天就要小考了  昕昕放學後 打電話給我  考了96分 他很高興 我也是 因為他自己努力來的分數 這小子居然還誇口說 沒有安親班的幫忙 考這樣算不錯了(一付自我安慰的樣子)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他給他自己自信心也給自己好的回報 我知道他的讀書能力並不強 但是 他願意努力 沒有自暴自棄 樂觀的個性  不同的思維方式 希望他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7/14今天早上 昕昕自己起床 吃早餐 自己走路出門去坐公車  雖然我知道他起床了 雖然打算完全讓他自理 但是掛在心裡的不放心讓我無法繼續進入睡夢中  等待時間 6點50分下樓看看  人家昕昕已經自己出門去上課了  真是好安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