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





一群人~三三兩兩隨意的~悠閒的進入這行館參觀


兩位資深美少女合照一張~讚


口水有迷有流出來阿~



這是JJ姊特地為我們做的早餐~那個芋泥是JJ姊親手磨的喔~香噴噴軟嗲嗲  深得我阿母的讚賞 連我家不吃芋頭的翰翰也吃得津津有味喔




這是另一種口味~



蝦咪名子我忘了捏 真是歹勢  因為光是那個芋泥捲就把我的魂都勾走了~真的超好吃的



我們就在這山明水秀的角板山吹著涼風



 享受美食



遠眺著這樣的美景



心情不覺得輕鬆了起來 我想大自然真的是心靈的良師 



 望著阿母滿意的笑容  高岡屋的心裡滿滿的幸福



看到空檔趕快為兩個小孩拍張照片 帶著阿嬤出門 他們知道要乖一些  雖偶有調皮搗蛋  高岡屋都會忍耐~轉去你就栽



這是愛香幫靦腆的昕昕留下的紀念



大口呼吸吧~難得有機會呼吸芬多精



看到這樣的大樹~古木聳天~很有氣勢~頓時覺得自己是這麼的渺小



樹下乘涼~聊聊天


角板山還有什麼~還有賣可以現吃的香菇~愛香姊帶我們去他常常交關的商家~阿母買了他最喜歡的香菇~買的超尬意的~臨出停車場聽愛香說高麗菜乾煮湯超級方便 說要買回去給我弟弟煮啦~只好耽誤大家行程一下下  再回頭買一次真不好意思~~阿母啦~阿母說蝦咪高岡屋照辦啦~所以請大夥多多包涵吼



愛香採購團



我也有份啦




滿載而歸


下一站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