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 一陣兵荒馬亂 好多事情來不及紀錄  不寫 又覺得太可惜


這學期兩個孩子都換了新老師  翰翰升上五年級  原班打散重新編班 座號也改了



開學第一天放學


唉呦 原本希望可以一直8下去說  結果現在變成7了啦


聽得我一頭霧水  蝦咪8下去


就是我一年級到四年級都是8號阿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發下去的  真是可惜


聽完真是哭笑不得 三條線  連這個也可以抱怨



..............................................................................................


開學後 兩個小孩還是極力爭取可以看星期五晚上的新兵日記  後來發現 快完結篇了 讓他們看個結局好了



結果 晚上就是兩個大人陪兩個小孩看電視  我和原本山一邊看一邊指出不合理的地方 不符合邏輯的點


還說事實上跟本不是這樣  真是亂演  一搭一唱的


沒想到 翰翰突然冒出這樣一段話


妳們兩個不要再講了啦 這是演給小孩子看的  好笑就好 開心就好了啦 你們不要再吵我們看電視了


聽完我們夫妻倆笑得東倒西歪的  還重複的說


ㄟ 人家那是演給小孩子看的 不要再批評了啦


然後安靜一會兒 又忍不住挑毛病時  另一個一定趕快提醒對方 這是演給小孩子看的



.......................................................................................................


四個人吃晚餐 阿母說  有鹹有菜就好了


為了把握時間 我都簡單煮3-4樣菜就開飯了  孩子和原本山都嘸嫌  全都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