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整點 我還在這電腦前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耶


昨天晚上(六) 原本山說他今天放假  所以要帯我們出去走走 全家人在電腦前尋尋覓覓以後


決定要睡到自然醒 然後去騎腳踏車 這純粹是配合昕昕的願望  考完月考了 讓他放鬆一下


睡到自然醒 醒來已經是早上九點半 東摸西摸的  出門吃個早餐來到后豐鐵馬道的起點已經是近午時分


秋天的日頭軟了些 我們在起點就租了腳踏車 腳踏車的出租行情都差不多 如果你要騎捷安特的請洽木匠單車出租店


如果就只是要健身休閒的 那都差不多啦 可是  請記得選坐墊大的 好放上你的大屁股 阿不然 你會後悔的


我跟兒子們只知道跟著原本山騎 至於到底有哪些路線 我們倒是沒在意  反正 就是騎腳踏車逛逛咩


在微風輕拂臉龐  額頭微沁的汗珠  襯著微風更顯清涼 


一路上  有像我們一樣悠哉悠哉的一家人 也有租著電動腳踏車呼嘯而過的少年郎  趁著年輕揮灑青春


我們先騎了一趟后豐鐵馬道  豐原到后里 可以經過吊橋~山洞 


翰翰不知前方就是吊橋 一上吊橋就唉唉叫 好可怕喔  然後只能拼命低著頭的往前直衝


過完吊橋緊接著的就是隧道喔  隧道裡 超清涼的 就像有空調一般  可是這是假日啦 人潮多的可是連超車的縫兒的沒有  如果是平日 自己來騎這長長的隧道 可能就有點怕怕的


出了山洞 孩子們盼著可以去馬場走走 所以又繞道馬場的門口(只到門口聞一聞馬糞的味道就離開了  進去要門票的 這不是此行的重點 略過) 再繞去后里火車站 回頭


沒想到 回到后豐和東豐鐵馬道的交會點 孩子們還意猶未盡  還要騎東豐這一段


這就是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在這裡的原因啦 


東豐鐵馬道往東市的方向一路都是爬坡耶 我傻傻~~~~~~~下線


現在再繼續未完成的文章


我想我可能是史上第一人 騎腳踏車騎到半夜去掛急診


昨天晚上 兩隻腳 痠痛到無法入眠 再電腦桌前敲鍵盤敲到原本山叫我去睡覺


在床上翻來覆去 覺得我的雙腿就快要斷了一般的疼痛 搖醒原本山 我要吃止痛藥 你幫我拿


來啦 哇惜惜就不痛了


不要啦 我要吃止痛藥


止痛藥吃下去 繼續翻來覆去又過了一小時 淚水從眼眶奪眶而出咧


我要去看醫生啦 你載我去看醫生啦  我真的超痛了啦  呼天搶地的痛哭


原本山被我這麼一搞  周公都退朝了  連忙起身著衣背我下樓去掛急診


一路上又氣又笑的說 你麻相撼 痛到要看醫生 阿就真的很痛阿


在急診室  醫生和護士都對我的病情感到不可思議的很  可是 還是很盡責的講解和看診拿藥打針


每次要看醫生我都是膽戰心驚啦  我有藥物過敏休克的病史 不是熟的醫生我不敢看  像這樣不得已的狀況 只希望我有先生緣主人福啦


回到家 腿比較不痛了 躺在床上 希望趕快睡著


本來應該是一篇很感性的文章的 被我雙腿這樣一搞 蝦咪fu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