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昕昕第一次的國中月考完  原本山也剛好有休假  全家人一起到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悠哉悠哉的心情 不用擔心有車子 就只是乘著風 讓髮梢隨風飛颺


到了鐵橋的起點 原本山停下來觀望一下 順便等孩子們一起出發



等不及的翰翰已經來回的催了好幾回



等真正上了橋 看到湍流的溪水 懸空的橋梁 才在哀哀叫 ~~好恐怖喔


鐵橋上因為車潮太多無法停留照像



過了鐵橋 緊接著就是九號隧道 裡面空氣很清涼 一開始我還以回開了空調呢 這是回程排排站留影



騎到一處沒有出口的綠色隧道



這兒的風景真的很美 很涼



來一張全家福吧  也許該穿短褲來 但是高岡屋怕小黑蚊耶



從后豐鐵馬道回程的路上經過一個小型賽車場



三個男人~熱烈討論~下回~人少一點 再來比畫一番



男人們看賽車 我看得頭昏眼花 路旁的咖啡樹結實纍纍確吸引我駐足的目光



這樣的紅 這樣的美



連傻瓜相機都可以拍出這樣的特寫



我們回到了這個交會點 孩子們意猶未盡的想再挑戰東豐路色走廊



整個單車道都不會有車子突然竄出 可以很悠閒的欣賞沿途的風景 不趕時間 隨意踏著腳踏板讓單車前進


沿途都是上坡 看著與我錯身而過的騎士 那呼嘯而過的愜意讓我嚮往



也許貪戀回程下坡的成就與快意 勉勵自己 再往前一點  就快到終點了



就這樣一股傻勁的猛騎 直到原本山說 他肚子餓了  稍事休息後 才驚覺自己可能已經體力透支


光站著 腳都會發抖耶  試圖說服孩子們 下回吧 下回在挑戰終點 媽媽已經不行了



昕昕雖然有點捨不得放棄 在自己騎了一段後還是回頭和我們會合了  只能留下終點的殘念


騎了一下午的單車 真的把我累壞了 後果 前篇已經記載了


這一趟腳踏車之旅 高岡屋發現  也許 在孩子和老公的眼中 高岡屋越來愈需要他們照顧了呦


三個男人一開始就分配任務 有開路的 有押隊的  (押我啦)  不時詢問媽媽咧 媽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