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一大早 高岡屋就起床整理家裡 也準備等弟弟來接我後 可以回娘家陪阿母


起床看見綿綿細雨 本來打算的中社花園之旅只好取消了


後來阿母打電話來 說大哥接他一起去姑姑家  讓我下午再回去 


於是 原本山帶著我們先去了大遠百看電影 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  


好不好看喔 見仁見智啦 不過有一些畫面有一點血腥


遇到緊張的時候 我還會拉住我家昕昕的手或是衣服


沒想到 我家兒子 居然 居然把我甩開 還說 阿就電影吼


真是沒良心啦  阿母膽子小 也不知道要安慰一下 直接給我打槍 


看完電影以後 才走出電影院就接到阿母的電話 他已經回家了 叫我們趕快回去


沒想到 今年二哥全家都在家 因為二哥也得了B型流感  他病情比較嚴重一點 二嫂為了要照顧他 所以今年沒有回娘家 


嘿嘿嘿 反而給我賺到柳 今年 我第一次初二回娘家不用煮飯  因為我家二嫂也是一位大廚柳  他的廚藝比我還厲害  上次去參加 台中市農特產推廣之創意料理廚神比賽拿到金牌獎   的搭檔就是我家二嫂啦


怎樣 夠幸福吧  除了可以吃飯免洗碗以外  還可以跟二嫂還有姪女來個方城之戰


沒想到 居然給這小女子款款去 


真是失算阿 只好安慰自己姪女有的到他老爸 不 是我們廖家的真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