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新國小的運動會



高岡屋抽空去給兩個寶貝兒子加加油


一進校園就看到昕昕迎面而來 我沒有確定可以出席 所以他一看到我高興得不得了 


再去跟翰翰的老師打聲招呼 可惜我來晚了 四年級的趣味競賽已經結束了 



翰翰跑來和哥哥合拍一張 這是昕昕在大新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心情特別不一樣 有點興奮 有點緊張


往年都是原本山來 可是最近原本山公司忙 所以輪到我這阿母出馬



過一會兒就換六年級的趣味競賽了



翰翰又來湊一腳



 


每個人的心情都很緊張喔 


 


換我們家昕昕要上場了喔



出發~趕快去~



繞一圈~趕快回來


 這天風很大 小朋友沒有夾緊的 幾乎都要追著球跑  看得我都比他們還緊張和激動ㄋㄟ


再來就要進行他們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比賽  對於這項競賽他們班上的同學抱著非常大的期望 希望可以把冠軍留在六年一班 也當作是送給雅媛老師的禮物 從開始練習到預賽 昕昕每天的小日記都是在記錄關於接力賽的事情 好不容易可以進入決賽了 每個人的壓力都好大喔



這是我們家昕昕跑步的英姿 很帥吧~阿母都是一樣的啦~都是自己的兒子最帥啦 


雖然這次大隊接力 因為有同學跌倒了 而錯失了冠軍的寶座 


但是同學間因為這樣競賽而凝聚起來的向心力才是難能可貴的喔 尤其 那位跌倒的的女同學 跌倒了馬上爬起來奮力向前 因為他知道他背負著六一的榮譽  所以這何嘗不是也是另一種回憶呢 當你們一起努力練習一起流汗奔跑 這個過程比最後的結果來的珍貴喔


看著小孩子們在操場上奔馳著 讓我不禁想起我年輕的時候 那馳騁在跑道上的英姿



這是昕昕班上的好朋友~叫什麼名字來著~高岡屋忘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姨下次記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