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超有主見~我們家翰翰也超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明明就上星期六才帶他去剪頭髮 這星期五就跟我說~頭髮太長~現在是怎樣~營養太好喔


 


星期五晚上他自己在上廁所~大概是蹲太久~太無聊 居然在裡面喊著~我的頭髮太長了


 


高岡屋心裡想~我聽你在唱歌哩~才剪完不到一個星期你跟我說頭髮太長


 


過沒多久~廁所就傳來竊笑聲 昕昕好奇的跑去關心一下 沒想到馬上聽到昕昕的爆笑聲


 


還喊著~媽~~~弟弟自己剪頭髮喔~還剪了一大撮喔


 


管他~他自己要負責


 


這小子聽我口氣可能怕挨罵~馬上正經八百的說~真的太長了ㄇㄟ 都刺到我眼睛了


 


上星期才剪 現在就刺到眼睛 反正你如果不怕別人笑 那你自己負責就好阿


 


結果~他一出來  我笑到從沙發掉到地上去


就~這副德性



隔天~去安親班果然掀起轟動~居然有老師說他這樣很有型



還有老師說他可以考慮當美髮師



還有老師說他長得像海派甜心的~薛海




讓他回來還洋洋得意他自己的傑作~真是一副欠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