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一句話就在嘴巴想要跟你說 可是就是說不出來  總是想 講了也是白講 或是我自己來比較快

 

我知道夫妻生活需要經營 可是 現在我只知道~很累 身心俱疲

 

我常常想 我要盡到妻子的義務  我也喜歡盡這個義務

 

但 試想   每天 像陀螺一樣的轉 早上被那6點的鬧鐘吵醒後 我實在很難再入眠

 

擔心小孩出門來不來的及 有沒有賴床又睡著了

 

白天上班  下班要趕著做飯 阿不然也要飛奔送翰去補數學

 

回到家得趕快幫昕弄吃的  幫他複習功課  然後9點再去接小孩

 

說實在的 身心都累得不得了 即使想要和你親熱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你不要說 ~你可以不要這樣 不要那樣 那你就不會這樣

 

因為~我覺得 我辛苦的賺錢就是為了小孩子

 

他現在國中了 自己施不上力 我怎麼可以袖手旁觀

 

我以前當家教 就是在幫這樣的小孩 怎麼我自己的小孩我就放牛吃草

 

我也不忍心看見他挫折的表情 明明希望自己可以考的好 可是就是抓不到訣竅

 

我想請你想一想

 

除了上班 上課 你可以幫我做什麼減輕我的負擔

 

他青春期即將來臨 我不希望因為一時的疏忽  而造成遺憾 再來後悔當初應該怎樣怎樣

 

如果 你真的不行幫我做什麼  我可以自己來

 

但是 請不要抱怨我都沒辦法陪你 我都怎樣~~

 

因為我要打理的事情太多了 也許在你眼中那都不是事情

 

但是 確實讓我身力交瘁

.........................................................................................................................

終於 在孤軍奮戰一個月以後 高岡屋忍不住發出了求救信

 

還好 我家的阿那達看得懂我的辛苦和用心

 

還好 我家的阿那達有疼惜我這個某

 

現在 他下課幫我照顧小的 招呼他去睡覺 早上起床幫我打點小孩去上學

 

原本 讓昕昕自已起床搭公車上學 一個星期以後 我不忍心了捏

 

每天晚上搞到快12點才上床睡覺 早上要6點起床 6點半出門  多麼希望他可以多睡半小時

 

然後我再送他去上學

 

現在 這個工作原本山接手了  讓我有莫大的安慰 

 

還好 有原本山

 

婚姻生活是需要溝通的  我們雖然很美滿 但是也會有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