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原本山下課回家後 很神秘的說


我跟你說一件事喔


我正在廚房忙著 嗯 怎樣


我早上煮好醬以後 中午沒吃飯就去學校了 去旁聽我們導師的課


然後咧 你聽到一半昏倒喔(太餓了)


沒啦 昏倒咧 那個就是站在旁邊看老師操作 自己又不能動手 又不費力


阿不然咧


上完以後我就去餐廳買一個壽司捲來吃


呵 你吃到蟑螂喔


唉呦 你先聽我說完啦 我吃到一半 聽到一聲  摳的聲


哈哈哈 你真的吃到蟑螂喔


吼 你到底要不要我說啦 你聽我說ㄇㄟ 更噁心的啦 我以為我吃到石頭啦 結果拿出來一看


不是捏 是一顆假牙


真的假的


真的阿 然後我覺得超噁心的 就把那個假牙用衛生紙包起來找一個垃圾桶丟掉 剩下的壽司也丟了


然後我越想越噁心 跑去漱口  這時候我越想越不對勁 怎麼會有一顆假牙包在裡面沒被發現


阿 拿個廚房的583掉了 不知道啦


不是啦 漱口完以後 我才發現 那是我的假牙啦


呵呵呵呵  那怎麼辦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我就趕快在去那個垃圾桶想把那顆假牙找回來


呵呵呵  有找到嗎(事關重大~要花錢的)


第一次沒找到 第二次終於找到了 不知道 這樣這顆假牙還可以裝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