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親愛的買家的熱情和配合


原本山年菜的匯款已經順利完成囉~


這幾天高岡屋已經利用上班前的半小時 到市場去看年貨  跟商家預定新鮮的食材


這商家一聽高岡屋是要做網路年菜的生意 每個商家都很熱情的介紹食材的屬性


還幫高岡屋計算成本  雖然高岡屋挑的食材等級都高了些 成本也高了些 雖然商家直搖頭


但是 高岡屋說  我這是做口碑的喔 所以您給我的食材也要注意品質喔  千萬不要讓我漏氣耶


商家一聽 跟高岡屋打包票 一定沒問題的


尤其高岡屋預定的子排 蹄膀的豬肉攤老闆 跟高岡屋洽談幾次以後 知道高岡屋謹慎的做事態度


在高岡屋下完訂單和訂金以後 今天還特地再打一次電話跟高岡屋確認肉品的規格  真是足甘心A


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在進行中


宅配的紙箱  由高岡屋常常光顧的水果攤老闆贊助  裝水果的紙箱乾淨又厚實  可以承受年菜的湯湯水水和肉品的重量


包裝用的袋子  是食用級的耐熱包裝袋


每一張訂單高岡屋也都寫好了項目和數量表 期望在出貨的時候可以順利又確實


需要的乾貨  這星期高岡屋要去一趟建國市場採購和下訂單喔


建國市場~是台中有名的大型傳統市場 很多商家進貨也都是在這市場選購叫貨


上一次 原本山帶著高岡屋去了一次(為了訪價)~


說實在的 路痴的高岡屋 真怕這星期自己去會迷路


剛剛突然想到我的好友~淑玲小姐 他可是建國市場的常客


一通電話 友情相挺啦 他要帶著高岡屋到建國市場愣來愣去喔


說到這淑玲小姐足感心A~高岡屋的格子他都有在關心喔


我才開口 他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真是感動耶


高岡屋和原本山用謹慎的態度 來看待您的每一張訂單


希望讓您的團圓飯吃得滿意又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