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來這個公司第一次參加春酒聚餐。


本來公司的慣例是有摸彩活動的,可是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今年改只是員工聚餐,並沒有邀請協力廠商參加和贊助摸彩禮品。


可是,我總覺得這樣單純的吃飯,似乎少了點蝦咪,所以就私底下跟老闆說我自己來辦一個搞笑的摸彩活動,所有的獎品和費用我先出錢,如果效果不錯再請老闆贊助。老板也同意了喔。


 


因為決定的很突然,所以要採買的東西和外包裝袋的取得,得在一天裡面全部搞定,加上我又約了客戶晚上要去送保險單,所以聚餐的前一天,我搞到晚上12點多才有大約的雛形。


所有的獎品在愛買一次買齊,然後到文具店買了壁報紙和彩帶。


至於外包裝很剛好,前兩天才陪朋友去新光三月血拼(真的是血拼喔,這個時機還給他的寶貝女兒買安妮公主的大衣和洋裝,雖然真的很可愛,可是..我下不了手阿!所以只好幫忙殺價,這個時間大都已下最低折扣了,還能殺嗎?當然可以囉!要看你要買的東西大約的價值,再加上盧功和ㄋㄞ功囉。最後殺價成功,大約省了540左右吧!阿!離題太遠)所以就請專櫃小姐贊助購物紙袋。



瞧禮品多麼高貴大方阿!全部是新光三越的ㄋㄟ。


 


新春第一個摸彩的當然要請我們勞苦功高的副廠長囉


 


結果沒想到他一抽就抽中洩恨娃娃



洩恨娃娃是蝦咪可別想歪了恭喜獲得 張 君雅小妹妹捏碎麵一組


 


洩恨娃娃讓你一直捏一直捏  呵呵


 



 


老闆來敬酒了喔


 


再來的獎項先在這裡公佈(因為我請同事幫忙拍照啦,結果他就坐在位子上搖控也不會移動,結果拍下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牛轉乾坤及年年行大運獎品是牛頭牌沙茶醬2瓶,這我還特地用緞帶綁成一組喔!夠高級吧!


 



 


這是台灣產物的杜襄理,抽重長長久久禮盒


 


長長久久和高級酒品禮盒的獎品是稻香米酒2瓶同樣用緞帶高級包裝喔



 


這是華南產物的劉課長抽中年年有餘。西瓜哥哥也抽中魚躍龍門。


 


年年有餘和躍龍門的獎品則是高級魚罐頭一組


 


黃金10是伯朗曼特寧咖啡組(那金黃色的外觀正是最好的詮釋)


 


一路發:紅包喔!裡面有168元現金ㄋㄟ(禮輕情意重嘛)


 


好彩頭則是由阿杜茶樓提供的菜頭粿禮盒這個不錯ㄔㄛ



 


這是明台產物的洪課長抽中好運旺旺來


 


好運旺旺來想當然爾當然是旺來一粒囉


 


日本高級進口餅乾禮盒的獎品是米果餅乾一包


 


師傅們比較保守,抽到這樣爆笑的獎項都不好意思的走回去坐好


 


反而是請來賓同樂時,笑點超高的,上來摸彩的人每個人笑的不亦樂乎氣氛也


 


就節節高升了起來


 


氣氛來了喔,贊助的momey也就出現的喔!現場加碼,來賓贊助現金摸彩,


 


這下可刺激了。因為怕同事說我作弊嘛所以我自願最後抽,第一個抽的還是我


 


們勞苦功高的阿福,沒想到第一大獎就給他抽走了來賓贊助3000+中原汽材贊


 


2000,哇塞!5000元耶,大家羨幕的眼神一直望向他,然候也開始摩拳霍霍


 


的準備大展身手,眼見加碼的紅包一個一個的被抽走,我的心情也不由得的緊張了起來


 


終於剩下最後兩個了,有一個師傅因為要加班趕車子來不及參加餐會,所以老


 


闆說他要代替他抽,這下緊張了喔,一個紅包有加碼2000 ,一個紅包沒有加


 


碼,這相差可是2000元ㄋㄟ,老板說要讓我先抽,可是我好緊張,現場氣氛也


 


high到最高點,


 



 


我讓廠長先抽結果他抽到沒加碼的哈哈哈好樂喔


 


結果沒想到台灣產物的杜襄理居然提議抽中加碼的人要喝一杯酒,那酒就是剛剛他抽中的稻香米酒啦


沒辦法,抽中了ㄇㄟ,心裡很樂只好拿起杯子  侯搭啦!




 


喔!只有一個字  鹹   有夠鹹啦!


 


你看我有夠乾脆吧,其實有一半在阿福杯子裏啦!趕快喝,免得被別人發現


 


今天氣氛超high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