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山的義大利麵醬準備要開賣了喔!由原本山掌廚親自操刀的義大利麵醬,在親朋好友的一再催促下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


原本山在餐廳和飯店有豐富的料理經驗,這一次就藉著他這身好功夫要把我們家常吃的義大利麵醬和大家來分享。實在是吃過的人都說讚,可是又不能三天兩頭想來我家作客,所以大伙兒起哄的要原本山做義大利麵醬來開賣啦!原本山猶豫許久,高岡屋又十分急性子,不忍親朋好友久候,所以先在部落隔開賣喔!因為原本山不看好啦!老是潑我冷水,所以要在這裡吆喝一下喔!各位看官,不是我自賣自誇喔!真的營養(有新鮮的牛番茄、紅蘿蔔、省產的洋蔥),高貴(高岡屋引以為傲的橄欖油,與五星級飯店使用同等級的調味香料,五星級飯店的廚師)衛生又新鮮(因為是客人下了訂單才進行料理)所以給高岡屋捧捧場喔!因為高岡屋的心願,是希望給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的職業婦女方便,很簡單就可以讓家裡的小寶貝品嘗健康又營養的義大利麵喔!


說到分享,高岡屋是一個做事有點龜毛的人,對於吃更是挑剔,因為高岡屋的腸胃比較敏感,所以對於吃我很重視衛生和安全喔。


再來就是我想要跟大家說的就是高岡屋高中的時候是唸台中高農的食品加工科,所以對於油質的選擇我有一定的堅持,我自己在家料理時一定選用橄欖油。這一次要出江湖搞網拍,為了這個油和原本山討論了許久,原本山說賣吃的沒有人向我這樣堅持要用這麼好的油啦!可是我覺得我給我的小孩吃什麼樣的東西,那我賣給我的客人就要是什麼樣的品質,對於油我有莫名的堅持,(我最怕外食時吃到的餐點油味很重,可是食用油因為物價的波動,實在是業著成本的一大負擔。所以有些業者會把油炸過的油再拿來炒菜,如果遇到這樣的餐點,我會整盤放棄,實在不敢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因為油質得好壞會關係到我們身體的健康,相信這幾天新聞焦點您們都已略有所聞吧!人家不想搭順風車喔,就真的我的理念就是這樣嘛。


這幾天高岡屋因為家裡有一點棘手的事要處理,所以義大利麵醬的網拍工作稍微耽擱了,(13928可以作證喔!)並不是因為這一兩個星期剛好新聞一直在炒速食店油質的問題,我才這樣強調。我的親戚朋友都知道我家就都只用橄欖油,而且只挑一個品牌,因為這個品牌他自己有進口橄欖原油,在品質上我比較放心。


原本山的義大利麵醬,這幾天在家裡試做時搞得我啼笑皆非啦!


因為要拜託他幫我煮,(其實我看他煮好像很簡單,可是自己煮起來,我兒子老說味道不一樣!)所以我只有備料的份囉!備料是這樣ㄋㄟ,他說在飯店時,材料都是學徒或料商已經準備好了,他們有專司備料的,所以他都是料理比較多。所以我就這樣加入了13928的撥蒜頭行列,那天自己邊撥心邊嘀咕著,13928你怎麼有辦法這樣一顆一顆撥阿,這麼厚工,結果原本山看我在廚房忙半天,還沒叫他可以開火,便湊近一看,原本山:「你這樣要撥到蝦咪時陣」說遲時那時快,他拿起菜刀,就這樣喔,一顆蒜頭就給我只取中間啦,頭尾給我直接切掉ㄋㄟ,你或許會說:「有蝦咪關係?」有關係ㄋㄟ,他切去頭尾只剩中間那一段厚厚的3/1,我看到都快昏倒了,這樣很浪費,他居然說:「飯店都這樣阿」各位人客阿~我們家的義大利麵醬,可是比照五星級飯店料理。我們夫妻倆在廚房邊備料邊聊天,原本山居然跟我說:「ㄟ!我這是大工ㄋㄟ,你阿ㄋㄟ是要賣多少錢?不划算喔!」高岡屋笑笑的撒嬌說:「好啦!你這大工就當作是煮給我們家寶貝兒子吃,那就不用算那麼多啦,而且如果我開賣成功再算工錢給你!」


我想:各位家庭主婦個個廚藝高強,你也許就能做出義大利麵醬,可是我們原本山做出來的醬,味道特別濃,就是不一樣喔!想試一試原本山的五星級義大利麵醬嗎?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