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媽咪所賜,這兩天瀏覽人數又暴增了起來,起因都是A媽定了原本山的義大利麵肉醬,所以高岡屋在把之前的文章放到首頁來,讓大家知道原本山義大利麵肉醬好吃在哪裡


有興趣的網友歡迎訂購喔!但是高岡屋白天在上班喔,請以回應下訂單喔!!謝謝


以下是開賣時的文章~


這幾天,被親朋好友問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大家都在問:「阿是蝦咪時陣要開賣啦!」實在是高岡屋沒有做過網拍生意,再加上看到我的網友13928每天應付客人,應付的沒日沒夜的,心理有些膽膽啦!如果遇到好客人就還好,大家互相交流生活經驗,如果像13928遇到的盧客,我想我會無法招架。


好吧!在大家的鼓勵下,高岡屋就來試一試,如有服務不週到的地方,敬請見諒指教喔!


這是原本山料理的一些基本食材加上高岡屋堅持的橄欖油。


 




 


於這個橄欖油,我還是要再做一下說明,因為這是我的堅持喔!


高岡屋只用一個牌子的橄欖油,就是得意的一天。我們家使用的是兩種種類,


 



一個就是這種玻璃瓶裝的,另一種就是橄欖多酚健康油


,這兩種交叉使用,至於為蝦咪選橄欖多酚呢?剛開始的時候,我是因為他也有出橄欖健康調和油,價錢差很多,高岡屋就仔細給他研究一下成分,橄欖多酚健康油它也是調合油,可是用的油就是橄欖油芥花油葵花油。那另外一種橄欖健康調和油,就是以上三種再加上大豆油。高岡屋對大豆油的印象不好,所以就選了橄欖多酚健康油,後來才知道橄欖多酚對身體真是大大的有益處阿!所以就從來沒換過了。其他品牌的油我也不敢買耶,高中的時候我們科主任說:「先想一想原物料的價錢,再想一想他加工品的售價,你就可以知道你買到的東西的成分,到底佔多少的比例。」所以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油品,即使標榜橄欖油售價再便宜,我都不曾動心過,這裡有油品成份的介紹:


https://www.quaker.com.tw/what.asp


多酚的介紹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802785&q=1005030605297&p=%E4%BB%80%E9%BA%BC%E6%98%AF%E6%A9%84%E6%AC%96%E5%A4%9A%E9%85%9A


一、多酚是一種植物中的化學物質,與部分植物的色彩有關。
二、目前普遍認為多酚對於健康的維持和延緩老化,皆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提到抗氧化物質,多數人總會想到食物中的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很少人知道多酚也是抗氧化大軍中的一員。多酚是一種相當好的抗氧化物質,能對抗傷害人體的自由基,抑制壞膽固醇氧化,因此被認為是對抗心血管疾病的高手。多酚在抗癌的效果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多酚可以阻斷癌症需要生長的酵素,因而使癌細胞受到抑制。許多實驗也證實,多酚對於正常細胞沒有細胞毒性,且可以成功誘導多種癌細胞進行細胞凋亡,因而有抑制癌細胞生長的良好功效。綜合許多先前的研究結果發現,天然多酚類化合物具有很多有利健康的生物活性,例如抗發炎、抗自由基、抗病毒、抗過敏、抑制腫瘤等,因此攝取多酚,可以在體內建立良好的抗病網路,隨時擊退有害健康的壞分子。雖然多酚具有這麼多有效的活性,不過從我們的飲食習慣來看,如果每日沒有攝取多種蔬果及紅酒,想要在食物中攝取足量的多酚並不容易,因此有必要重新檢討個人的飲食習慣,如此才能讓多酚為我們的健康立下汗馬功勞。


阿!離題太遠了啦!


本來我最近做試吃包都是用玻璃瓶裝的橄欖油,這幾天要開賣了,我算一下成本,哎喲!阿娘喂,我打從開始就忘了橄欖油的價錢,我不記價錢的啦!只有快要沒油時,大賣場的DM拿來比一下就下手,不像13928還做筆記勒,昨天看到愛買的DM,嚇到從椅子上掉下來,我哩勒,難怪原本山說我會虧錢,所以,我決定用我常用的另一支油,橄欖多酚出場,哇!光是我的油,就介紹了一篇幅,真是長舌阿!


 


 


 



 
arrow
arrow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