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試吃活動讓高岡屋好緊張喔!要做一百人份的試吃耶,雖然只是試吃,可是我也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人的大陣仗阿!


前一天早上就到市場去採買所需要的材料,高岡屋龜毛的個性你也知道,一定要用最新鮮的,吃起來啟蒙子才會舒服的啦!因為這樣的堅持,只好忍著周公頻頻的召喚,離開我那柔軟的床和原本山那溫暖的臂膀,往哪人山人海的市場奔去。


到了晚上,把小孩子打發上床後,高岡屋和原本山就埋頭苦包那400多顆的水餃。說到這水餃皮,真是折騰人阿!我以為水湳市場隨時都有彩色餃皮,可是為了能夠有完美的演出,我還提早打電話去問喔,結果店家一直無法給我確定的答案,真是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啦!還好有13928的幫忙,在水湳市場買到南瓜口味的,然後在太平的新光黃昏市場買到菠菜口味的。各位看倌,這兩個市場相差很遠的,原本山快要把台中市繞一圈啦!


還好我沒有聽主辦單位的建議,還把水餃帯去那裡包,主辦單位還規定喔,要他們說開始才可以開始煮,拜託才1個小時ㄋㄟ,要包水餃還要煮,哪裡來的及阿!還是原本山有經驗,把大約的時間稍微算了算,才不至於開天窗呢!


開始煮囉!



mandy媽媽帶著一家人來捧場還充當攝影師


才開始煮而已,大概已經飄出香味了吧,看到了嗎?大排長龍,歐買嘎!(學一下現在最流行的口頭禪)這樣的陣仗著實嚇了我一跳!


在我們煮水餃的同時,舞台上正有老師在示範宮保黃金玉冷筍的料理喔!然後主持人還一邊介紹高岡屋和原本山的部落格,聽了好高興喔!



已經有人等的不耐煩了,拿椅子來佔位子。原本山來幫忙擺碗和加醬料。


大概都已經好了以後,在主辦單位一聲令下,試吃民眾魚貫而入的開始取用高岡屋黃金玉冷筍水餃,然後有民眾頻頻詢問有賣嘸?我們的店面開在哪裡?要去哪裡買?聽到這些問題高岡屋心理好高興喔!可是只能回以抱歉的笑容,賣水餃?高岡屋還沒有想到這麼遠耶,看到大家吃的這麼滿意的笑容,高岡屋心中只有滿滿的幸福!


大排長龍的隊伍居然一下子就把水餃分光了,有人項偶不禁扼腕的表情,讓高岡屋好愧疚喔,真是抱歉,我能準備的量這些已經昰極限了,可知這是我和原本山包到凌晨一點才有的成果,不過看到大家吃的開心,這些辛苦好像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民眾的讚美聲一直圍在攤位邊久久不去,也許是在等下一鍋,可是真的沒有了,大家都稱讚水餃味美料實在喔!聽的我笑的合不攏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