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早上八點我還在床上賴床  心裡想著今天可以大大方方的賴床  因為今天我最大  雖然平常也是啦  可是今天可不一樣  今天要像太后一樣被哄著呢!


昕昕和翰翰昨天就說了:明天是母親節  什麼都要讓媽媽  不可以讓媽媽工作喔!包括電視的遙控器 只聽見翰翰的一聲。


原本山大約七點半就出門去上班了  就在我還心滿意足的想著我今天可以偷懶的時候  突然從樓下傳來瓦斯爐開火的聲音  我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  所有的愛睡蟲全部都不見了  飛也奔的衝去樓下  只見昕昕已經在廚房七手八腳的弄早餐了  嚇死我了  昕昕還說:把你吵醒了喔!本來想給你一個驚喜說。驚嚇還差不多!!媽媽  你呆在客廳裡不可以來喔!我弄早餐給你吃,還要給你一個驚喜喔!


好吧!!我用嘴巴提醒、遙控著他的進度,要先煎蛋,鍋子才不會黑黑的,煎完蛋在煎火腿,不要煎太久會太老。….沒想到~,蛋煎的倒不錯,,沒有臭火搭可是煎完火腿怎嚜沒有上菜呢??只聽見砧板一直有切東西的聲音,我忍不住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只聽昕昕一直說:快了!快了!媽媽,你餓了喔!不然你先吃蛋糕。馬上從冰箱拿出昨天在學校做的蛋糕,喔,不是啦!是老師買蛋糕,然後請小朋友從家裡準備水果去裝飾啦,昕昕用水果裝飾成一個媽媽的臉,很可愛喔!


好吧!我就先品嚐蛋糕吧,還不錯ㄔㄛ,翰翰急忙幫我到了一杯在南庄買的鮮吉茶,然後給哥哥和自己倒了一杯鮮奶,沒多久昕昕終於上菜啦!他把煎好的火腿,切成一條一條的,然後在小餐包上面排字,排了:母、親、快、~~ㄋㄟ?媽媽~因為樂的筆劃太多了,我排不出來啦,而且剩我們三個人,就母、親、快、就好,我給你親一個啦!!我聽到都快笑倒了,好!好!好!就給你親一個啦!


下午原本山回來,我們就一起回去集集陪公公,公公看我們回去很高興喔,因為他已經大概一個月沒看到原本山了。


原本山父子三人趁我在看電視的時候,藉口說要去街上買豆花吃,結果吃完晚餐後,翰翰就拿出了一個很漂亮的蛋糕來,原來跑去買豆花順便買了個蛋糕要給我驚喜,還說這蛋糕的錢是他們兄弟兩出的喔!


其實,慶祝母親節喔?星期五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一起去SOGO百貨16樓的知多家吃大餐了喔!而且,一份大餐才15!蛤!!15元!對!真的才15元喔!你一點都沒有看錯



這是我們去排隊換餐卷的盛況,



 


這張照片就是15元大餐的由來啦!我們家翰翰全都優等,昕昕因為音樂只得了個甲而錯失良機,可是順便幫他的表妹芮伶換餐卷,所以我們一共有2份喔,後來二哥他的行程排不出來享用這大餐,所以把這機會讓給昕昕啦!所以那天我們享用的母親節大餐只花了60元喔!本來有拍照片的,可是陰錯陽差的給洗掉了真是可惜!


知多家的餐點大致上都還算精緻啦!服務也很親切,可能是日式口味的關係,所以我跟原本山都覺得里肌肉的調味淡了些,有一點可惜,可是才花15元就可以吃這價值260元的排餐,真的要偷笑囉


至於這餐點的錢~真的是翰翰出的喔!他很堅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