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真令我意外呢
怎麼說呢~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大的男人小的男孩通通不在家 還在外面奮鬥呢


看見冰箱裡兩條斯搭霸客的給冷哥   心中有了一連串的問號


在接小孩回家的路上  拉哩右裡傳來


這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 買朵康乃馨 定個餐廳慰勞辛苦的媽媽喔


沒想到 我家擅長朗嘴花的翰翰  立刻從後坐遞上一朵康乃馨


母親節快樂!!現在先送康乃馨  餐廳以後長大再補喔


逗得我和不攏嘴啦


回到家   等原本山回來    才知道   原來那個黑森林的給冷哥是要替我慶祝母親節的耶


孩子這麼大了 除了學校的慶祝活動 畫個康乃馨 做個卡片  好像這節日就這樣過了


今年第一年 我家的男人們給我過母親節耶



 


嗯~~心中有一點點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