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60歲以前還想著他60歲時要做60歲大壽,記得他還特地在去大陸旅遊時買了一副八仙彩,準備宴客的時候要掛的。等到真的60歲了一反初衷低調些好,低調些好所以那以後的生日我們總是低調的進行著


阿母生日的前一天,高岡屋的弟弟已經先帯母親上館子慶祝了,所以生日當天高岡屋就準備了冰淇淋蛋糕


回到家果然不出我所料阿母已經先上床睡覺了,我到房裡撒嬌著


我買了蛋糕要幫你慶祝ㄋㄟ


免啦哇袂困阿賣吵


阿彬嘎囝阿攏有來ㄋㄟ


你們吃一吃就好啦我袂困阿


這一招沒有用了阿母可能真的累了想睡囉


戰敗回到隔壁弟弟那兒可是小孩子眼巴巴的想吃蛋糕ㄋㄟ而且我好怕冰淇淋等一下溶化了


再派弟弟的小女兒出動去撒嬌還是無功而返


沒想到過沒多久阿母就起床了大概經過我們這一鬧瞌睡蟲和周公都退駕了


 


很漂亮的冰淇淋蛋糕喔〜阿母76歲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裡面的人只有出席3/1喔~我們家加起來有27個喔


 


再來唱一次英文的阿母不會唱〜所以〜聽著大家的


 


祝福




 


祝福阿母身體健康〜每天都很快樂




 


切蛋糕囉





 


蛋糕上的水果裝飾馬上備搜括一空





 


這一次的冰淇淋蛋糕〜出乎意外的大受歡迎〜連阿


 


母都說在來一塊〜看阿母吃的這麼高興〜高岡屋的


 


心理很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