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夜飯是高岡屋結婚以來  最輕鬆的一次了 望著滿桌的佳餚 心中不禁要暗爽一下 這原本山自己說要推出年菜的喔 雖然我也是要張羅東張羅西  可是~不用下廚 我就是出一張嘴啦  這樣就省下一大堆傷腦筋的課題了  可是高岡屋搞操煩  還沒出菜 擔心原本山的手藝出差錯  菜出了擔心運送出紕漏  這東西送出去了又擔心口味不知道是否合大家的胃口~唉呦~就是一個擔憂到不行啦


沒想到~這接二連三的回報都是優~優~優喔


首先是瑟瑟的發簡訊來報喜~


滴兒高岡屋~新年恭喜發大財,昨晚吃了原本山的年菜,家人都讚不絕口,尤其是封肉真是人間美味,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一塊接一塊吃不停,至於醉蝦則是老公的最愛,吃了好多尾呢~獅子頭公婆都很喜歡喔!感謝原本山豐富了我家的年夜飯,我家老公建議原本山明年可以推出更多款年菜,一定會大受歡迎的~瑟瑟


收到這則簡訊ㄚ~高岡屋心中的大石頭可是落了地阿


再來就是格子上的回應了~PO出來滿足一下高岡屋的虛榮心蛤


太陽花這樣說的


你好~你的年菜用料實在~讚啦!!全家都吃光光ㄟ~


還有一位建凱買家更可愛喔~以下是他的回應~看得高岡屋歡天喜地的呢



原本山的手藝實在是太讚了..


今年我們家神桌上的神明和祖先第一次不準我們把年夜菜在子時前收起來, 我們一家三口弄一個火鍋當圍爐,沒法子當天享用了.


今天就換我們開動了.那個蹄膀外面Q軟但肉卻不會爛,而且還是粉色的狀態,卻又很入味,實在是太消魂了,加上悶筍清脆又甜很對味...蝦子味道配的也十分美妙,我老婆硬要留下一些給她同事分享,不然這盤蝦子很難活過今天.獅子頭我本來還呆呆的白菜和獅子頭分開熱,放上神桌時就覺得怪怪的,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祖先指正說要全部放回去再悶煮一下.今天入口才發現真的有我小時候的那種外省人做的獅子頭的感覺.我們一家二大一小,今天就努力這三道.其它明天再努力.


對了..那和甜點我女兒愛吃極了.


謝謝你們了.


建凱回應PART2



太離譜了,我今天才把雞湯喝的差不多把雞分開來,才發現雞內有蓮子,鮑魚,干貝,豬腳...這在餐廳沒有一桌上萬吃不到的料理,難怪湯喝起來就覺得特別鮮甜.


那個髮菜羹在外面應該叫干貝蝦仁羹吧!基本上全都是干貝和蝦仁甜美的味道,每一口都有料.


能吃到原本山的料理還真的是個神奇的機緣,也要感謝秀逗主婦賣給我二把幸運刀後,我老婆考保姆考的很順利,讓我從她的格子能看到高岡屋和原本山的格子,


而且居然發現有我最愛的蹄膀在照片中..哈...算我有口福..真感謝.


明年記得通知一下,我還要....


還有愛香的圖文說明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w!ijn7FpmXAUYVR8brmxhr/article?mid=29227&prev=29584&next=29195


年前與高岡屋和原本山


訂的年菜


富貴蹄膀




什錦髮菜羹



曾經很久以前


訂過一次便利商店推出的年菜


一次就夠了


難以下嚥


從此不敢領教


但是


高岡屋和原本山的年菜


讓我吃起來很棒喔


得到家人的稱讚


謝謝高岡屋和原本山


提供如此美味又廉價的年菜



這幾個買家的評語讓高岡屋更有信心喔~這是第一次賣年菜 有許多不週全的地方高岡屋會謹記在心 也謝謝各位買家  你們得肯定就是高岡屋和原本山前進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