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昕昕上國中以後  高岡屋回家看阿母的時間變少了 連我家二姊都發現了說


以前昕昕翰翰每星期1.3上英文課的時間就是我回家ㄙㄞ ㄋㄞ的時間 可以待到8點多再回家接小孩


現在 忙著幫昕昕複習功課  煮飯 接送小孩 時間被壓榨的連休息和自己的時間都沒有了


雖然心早就飛回家了 可是 沒能跟阿母面對面就是不對勁 雖然已經辦了一支手機給阿母 方便我找他ㄙㄞ ㄋㄞ  可是 阿母有時候會沒聽到鈴聲 有時候還說 嘸阿 電話攏嘸響  (聽到這有點好氣又好笑 更有一點點憂傷)


昨天 昕昕去上英文課 我趁著去逢甲面交義大利麵醬的時候 又轉回去看阿母  還好 阿母還沒上床睡覺


在客廳裡 偎著阿母身邊  沒說話也覺得安全和幸福  後來 我把原本山假牙的事說了一遍給阿母聽


阿母邊聽邊笑 笑到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 看到阿母的笑容 心裡好滿足 


老公 你這個烏龍擺的好啦


你岳母大人的笑容是你老婆的仙丹 還讓你老婆的部落格昨天破紀錄的超過300多人


晚上回家後  翰翰說 前兩天那個林同學又託人送信給他 退回去幾次都沒有成功


昨天 趁打掃工作的時候用丟的飄進去他的教室裡 


在路上 還遇見生教組長  把他叫過去告訴他不要再跟林同學寫信了的事(這個生教組長是昕昕以前3.4年級的導師  所以他認識翰翰)  這可讓翰翰心有警惕


連忙去找老是幫林同學跑腿的同學說 身教組長都知道林同學寫信給他的事了 拜託轉告林同學 不要再寫了


其實 高岡屋也可以出面去一趟學校 找一下老師找一下林同學 但是 這是個機會教育 我選擇讓翰翰自己去面對


今天昕昕月考就結束了  不管考得如何 我都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 他已經盡了他最大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岡屋和原本山 的頭像
    高岡屋和原本山

    高岡屋和原本山的部落格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