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喔~


我喜歡秋天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 為了我的身體著想 我還是讓翰翰去上向日葵的安親班 然後 我全心全意的把昕昕的功課搞好


只要他的功課能交差就好 多餘的 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對他來說壓力也太大


新學期 我家原本山也開學了 然後這學期接了苗栗一間高職的技藝課程


每周三.周四得到苗栗去授課(要感謝學長的引薦)    然後晚上再趕回來上課


有沒有城鄉差距 問原本山就知道 雖然是私立高職 設備跟在國中真是有點落差


原本山的上課嚴謹 學生也大呼受不了 背地裡稱他很機車的


其實 原本山只是要求最基本的工作耶  在國中教學裡也是如此    我想  學生你如果可以做到這些基本工


到了職場   你應該會感謝我家原本山吧


我的病(心情)  好了差不多了 感謝老公的體貼


每天只在臉書裡看大家的動態  我自己少在那而著墨  但是這裡也荒廢了許久


8月底特地和JJ姐去了一趟桃園 學習如何作水果酵素(但是對於這種天天必須執行的健康計畫 我超有壓力的)


這個月 在婉君力邀之下  原本山舉雙手雙腳贊成的支持下 我開始每個星期二.五晚上去跳一個小時的有氧


讓自己流流汗的感覺真好


你喜歡秋天嗎


這星期就是中秋節了耶~很快的 就要過年了喔


至於 原本山的年菜    我已經有了一些想法  等我把大概的流程弄好


原定計畫是11月開放登記    11月底匯錢  然後就可以開始聯絡採買


這樣我壓力比較不會太大 也好安排工作人員和器具


屆時 歡迎舊雨新知能夠一如往年捧場


秋高氣爽的天氣  如果昕昕的功課不會太多 大概我的心情也會很美麗


在接他們回家的路上還能哼上一兩句


上星期去幫昕昕拿藥   黃醫師還特地說


難得昕昕這麼乖巧  這個年紀的孩子  有許多會拒絕再服藥    情緒也比較難以掌控


這些情形 我家昕昕沒有  目前 我只期望他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