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忙著採龍眼 沒時間拍公工自製的烘培工具  昨天下午 原本山想家想得受不了 那就回集集解鄉愁吧


他們在屋裡聊 我把公公的基斯頭拍一遍



燃料呢~是道地的龍眼木



公公自己搭的烘培寮(婆婆還在世的時候 公公搭了這個烘培寮她還很高興呢  直說公公真鰲)



就搭在舊屋的後方  鄉下地方 空地多的是啦



這樣燒材 不會著火??原來是有設計過的



這是要拍那件毯子啦 當初要哄的時候用的可是一件全新的毯子柳 婆說~~不惜重資啦


現在矇的黑嚕嚕 看到了嗎 裡面那紅色的顏色還在  這種毯子冬天蓋很溫暖 可是不透氣 會流汗 我不用的


姊弟倆正在討論如何快狠準的剝桂圓乾  (原本山都是邊撥邊進自己嘴巴比較多啦)



手洗乾淨 從屁股撥 




回來之前 公公正在撥龍眼乾 用這咖桶裝籽 我跟原本山說   這桶裝滿才可以收工黑


沒拍到烘好的 因為太多了 收到倉庫去了


高岡屋載了一框回來 打算孝敬我家阿母 誰說女兒賊阿 我這女兒可是愛我阿母愛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