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是歹勢捏


猶豫了很久 掙扎了很久 還是要跟各位親愛的買家說~~抱歉


今年的年菜 高岡屋和原本山沒有辦法為大家提供服務呦


實在是 


 第一 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們沒有辦法把年菜提早一個月煮好 然後請你放在冷凍庫這麼久


我們也沒有足夠的冷凍設備 可以讓年菜呆在冰箱這麼久 然後 還保證不會壞掉


第二原本答應要出租設備的公司 臨時通知高岡屋 無法單純只出借器具


  他們比較希望可以連宴客的桌椅一起出租  (這樣 要等高岡屋曲兒媳婦說 還不如等原本山娶細姨快些)


第三 原本山今年超級忙碌的  看他每天早出晚歸  我實在是狠不下心來  還要他接這樣工作 


原本山的一天    早上4點半要出門去早餐店準備開門做生意 雖然已經請了4個人 但是 有些事情還是得親力親為才能保證餐點的品質不會走鐘啦  然後忙到下午一兩點 回家休息一下 傍晚5點半要出門去上課 是去讀書喔  放學回到家已經10點多 如果要做個報告或是功課 要忙到12點多才能睡覺    所以 現在的原本山超級忙碌 高岡屋都快要變成深宮怨婦了啦 


去年爆單  高岡屋強強吞下來做  結果是三天沒睡好   人哪龜毛吼 做什麼事情就要求要盡善盡美啦  結果 就是累得要命    今年 從10月份就一直有朋友 網友 格友 來問年菜  本來想不改菜單 原本山不用傷腦筋想菜單不用費時試煮  應該可以開賣    結果 設備出了問題  讓高岡屋打了退堂鼓  因為    我沒有辦法拿大家對我的信任來賭  沒辦法先煮起來冰那麼久啦  因為我沒有真空殺菌設備  不能拿大家的健康開玩笑


雖然我的高中老師說  那些網路上販賣的年菜早在兩個月前就煮好等訂單了    但是    人家有高級的設備例如


急速冷凍冰箱 真空包裝機    這些   高岡屋都迷有  所以 沒辦法這樣做啦


去年接了40份的單    本來想今年可以擴大營業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啦  我還是要珍惜各位朋友對我的信任和愛護  也要照顧我家原本山的身體    這樣我才可以有靠山


那個音速小燕子 那個kodo老師    親愛的雅雅  淑玲 瑟瑟的 還有丁醫師的牽手  明慧洗衣店   還有.......寫不完啦  今年粉歹勢 不行為你們服務喔  希望你們可以 體量高岡屋的難處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