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真的很忙,不過也咬著牙熬過去了。準備好久的中餐乙級考試終於在118號豋場也圓滿落幕了,圓滿嗎?等成績出來就知道囉!


 


我考試,原本山比我還緊張,一直叮嚀我去文昌宮拜拜,還要我乾脆別上班,


 


請假早上準備考試,因為我考的是下午場,看他這麼謹慎,害我也不由得緊張


 


了起來。所以就提早到了考場。想不到,和我一樣慎重的考生倒是不少,考生


 


陸續報到後,監評講解了考場規則和提醒項目後就進入考場開始考試了。


 


和我同考場的考生,大概有兩位是職場上的廚師級的人物,至於其他考生也一


 


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好像只有我,略顯不安的樣子,加上有通過率的問題,心


 


中真的有點忐忑不安。


 


我照著我的速度,和參考對面考生進度(這是一大錯誤)開始進行洗滌切割和烹


 


飪的流程,因為我對面的考生好像一副很行的樣子,所以我居然誤判情勢,當


 


監評開始提示時間時,我才發現時間有點來不及了,我把所有的材料都處理好


 


了,可是還沒有開始組合,加緊咖手,原本計畫要做4-5盤的盤飾也來不及


 


了,只做了考場規定的3盤,就在兵荒馬亂中,時間到了,我的菜餚還好在最


 


後一分鐘全部都進了評分室,真是好李加在。這時我才發現,居然有人沒有在


 


時間內完成耶,真的有人沒有完成,看他們垂頭喪器的收拾善後,心中不免升


 


起同情之心。今天的表現真是差強人意啦,和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如果我不


 


要誤判情勢,時間在抓準一點,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現在只能夠祈禱能順利


 


過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