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農曆的二月十五日 公司要拜拜 所以我到愛買採買需要的乾糧和水果  好像是滿額有送贈品的樣子



反正我就是領了一袋這個  袋口還用釘書丁定的好好的喔  歡天喜地的回公司去


等我回到公司剛好有兩位男客人在辦公室  看我提大包小包的零食回來  我想 那個下午要拜拜現在不能吃 那這贈品就請客人吃好了  高岡屋就很大方喔   就在泡茶桌上把這袋打開   你有看到吼 是奧利歐喔



一股腦全部到出來  阿娘喂  羞死人了  嘸一項ㄟ甲哩啦 



還給我出現這個啦  高岡屋頓時手忙腳亂  臉紅到不行 超想找一個洞鑽進去啦  全部收起來  開一包零食來解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