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裡清晨的空氣特別的清新~這是早起的烏秋~


在吃過早餐以後  開始了今天一連串的體驗營活動 昨天的一場大雨 打亂了我們所有的行程 所有的活動項目 總覺得有點像在交代似的  幾個小孩子有玩過就好了 趕往下一站



第一站是小朋友期待已久的攀岩活動  身先士卒的湯舜涵



你看他一路非常順利的爬上去喔~還真給他爬到頂點 教練請他用手拍一下頂點 他居然說沒辦法啦


然後~就用他那鐵頭功攻頂成功~那一撞把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看到他如此順利~每個小朋友都躍躍欲試啦~



下場喔~就跟我家昕昕一樣啦



爬沒幾格就沒力了



還有雙腳離岩的~這要不是下面有隊輔大哥拉著阿~你們早就粉身碎骨了啦



小朋友玩完~換大人玩~這是額外的福利喔  這是美麗氣質大方的雅媛老師正準備著裝呢



在大夥兒的加油聲中~出發~呵呵呵~這也是~玩了好幾條命啦



登~登~登~登  高岡屋登場了~我可是照著規定來喔~都沒有雙腳離岩喔~



有夠醜的姿勢啦~然後爬到一半~一半就很高了喔~我的雙手就開始皮皮挫了~雖然下面有人拉著安全索


但是~我實在不想勉強自己~怕出醜柳 所以第一次體驗~爬一半意思意思就好  倒是垂降下來時~那瞬間的速度惹來高岡屋驚叫連連~小朋友笑得東倒西歪的



這是舜涵媽媽的英姿啦~人家他也有攻頂成功喔



下一站是單雙索競技~這個我家昕昕不敢玩~大人也可以參一咖喔



我們家昕昕這時後充當高岡屋的攝影師啦



再下一站是爬樹~這個昕昕很有興趣喔  先觀察別人怎麼玩



在來換自己上場體驗~著裝



開始操作~



他對這充滿興趣耶 無奈因為時間的關係玩得不夠盡興~真是倒彈啦



你知道嗎~這個遊戲居然只有5個小孩子玩而已~然後就往下一站 真有這麼趕嗎??在我看來~真是浪費了可以學習的機會



下一站喔~就是~他們日也盼夜也盼的漆彈戰啦





開始著裝~檢視槍具和聽教練講解注意事項


準備進場了~有帥氣嘸~我家昕昕啦


紅白對戰開始了~趕快找掩蔽物~看他們拿著漆彈槍瘋狂的掃射~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是亢奮的不得了吧


結果~沒想到~昕昕的槍卡彈啦~大家都對戰完了~他才修理好~不過這個教練也真夠意思啦~


讓他進場打定板射擊~還多給他一包漆彈~讓他打到爽~


離開了曾文水庫後~用完午餐~下一站就是這兒~烏樹林休閒園區




大門口的迎賓標語~也是我們來這著主要目地~搭五分車



為什麼叫五分車~高岡屋怕記不起來啦~拍照給大家看~多省事阿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防空洞耶~我第一次看到防空洞長這樣~




這台勝利號就是當初拍連續劇~意難忘~的道具啦~(這齣戲我有看啦)




聽說這個火車站也是拍戲的場景喔


來這裡做五分車~吃枝阿冰~


昕昕的畢業旅行就畫下完美的句點囉~高岡屋的任務也完成了啦~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