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原本山的手藝也可以做善事,從來不知道原來可以煮一鍋好吃又營養美味的義大利麵醬去滿足小孩子的夢想,這一切都要感恩有emily老師和13928的牽成。


細說從頭


認識13928進而認識老師是在去年的事,在我的職涯生涯出現危機的日子裡,我看著13928的部落格減緩我失業的惆悵,讀著13928的文章舒緩我進入新職場的不安,網路是一個虛幻又真實的地方,我跟13928素未謀面,可是藉著網路上的交談,我居然可以跟他暢談我心中的秘密,而他也是最佳的聆聽和建議者,(這一切都是去年的事喔,13928的雲吞訂單已經排滿檔,我實在不敢打包票他現在仍有空可以聆聽你的心事喔!)我把她的部落格加在我的最愛裡,每天開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她的格子去逛逛,雖然因為她的網拍生意蒸蒸日上導致格子有結蜘蛛網的跡象,但是,我仍要每天上去看看,就著朋友的關心吧!


也因為13928格子有結蜘蛛網的跡象,所以我從他那而認識了emily 老師的部落格,emily老師讓我認識另一種記錄生活的方式,他總是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小小的一件事,看法不同換個角度,就給他帶來大大的幸福,帶給我不同以往的震撼,也把emily老師的格子加在我的最愛裡,在老師的格子溜答久了,你會發現他熱心助人,他想把幸福帶給他週遭的每一位朋友,後來發現,13928送天使雲吞給台中育嬰院的小朋友吃,可以耶,可以送吃的給小朋友吃,讓我有一點興奮,有一點賊,因為高岡屋把腦筋動到我們家原本山身上了。


記得幾個月前的某一個假日,二專的室友大夥邀約在我家聚會,大大小小加一加有20個左右喔!還規定我不能下廚,因為這樣就沒時間和他們聊天了,所以他們打算叫速食來吃,心裡想:怎麼可以來我家還吃速食,哼哼哼!我有原本山!跟原本山討論的結果,就是他前一天先幫我煮好義大利麵的醬,隔天聚會時,我只要煮義大利麵就好了,哇!好高興呢,你知道嗎?那天的醬,不管大人小孩都吃的津津有味,還有小朋友居然吃完不過癮,嚷嚷著下次還要吃。


所以我就跟原本山商量著,13928可以送天使雲吞,那我們可以送五星級的義大利麵醬喔!在一切都聯絡妥當後,我們夫妻兩個騎著機車,一人載一大鍋的義大利麵醬送去台中育嬰院,接待的老師很親切,大約跟我們介紹了裡面院童的狀況。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好酸好捨不得,其實這一鍋義大利麵醬對我們家來說就只是常常食用的一道料理,對院童來說卻是難得嘗到的美味,我要感謝13928和艾蜜莉老師成就我這樣的因緣,可以貢獻一點綿薄之力來撫慰這些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