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參加廚藝比賽,因為怕沒得獎不敢在部落格大肆張揚,現在得獎了,後續的活動就來跟格友們分享一下囉!


這個星期六(8/29)下午三點到六點,台中市政府要舉辦第三次的台中市98年農特產品行銷系列活動之台中尚讚妙廚嚐鮮行銷活動,地點是在台中市逢甲的福星公園,有知名主廚現場教授美食料理的撇步,還有廚藝比賽得獎隊伍現場烹飪比賽得獎料理,開放給觀眾品嚐喔!品嚐時間是下午的5點開始到5點半高岡屋大概4點左右會到場準備


得獎隊伍就是哇啦!歡迎有空的格友來現場免費品嘗高岡屋的創意料理:黃金脆餃喔!現場應該還有其他的農特產品攤位和趣味遊戲競賽,可以帶著你家的小朋友一起來逛逛喔!


今天是情人節ㄟ,今天要怎麼過ㄚ?我周遭的朋友每個人都期待另一半有讓人驚喜的安排,高岡屋自從當媽媽以後,浪漫的細胞已經逐漸枯萎,倒是我們家原本山製造的驚喜,有時讓我哭笑不得,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他買了三朵單枝包裝的玫瑰花回來插在客廳的花瓶中,也都沒說蝦咪,高岡屋以為是餐廳送客人剩下來的,所以也沒擱在心上,結果晚上的時候,我假裝抱怨情人節沒有禮物啦!他說我有送你情人節禮物阿!


哪裡有?


玫瑰花ㄚ!


那是你買的喔?


不然勒,你以為我哪裡拿的,花了150元ㄋㄟ!(小氣的本性顯露無遺)


才三朵而已,又那麼貴嘸采錢!


三朵!我愛你  剛好ㄚ!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岡屋和原本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